<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最美物业人李龙凤事迹材料

2018-01-11 19:05 来源:包头新闻网 阅读:人评论

A-A+

李龙凤、女、汉、中港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欧风丽景小区地处民族东路北段,建筑外观以起伏错落“龙”的形象吸引着广大市民羡慕的目光。这是一个充满欧式风情的小区:西洋感十足的多叠喷泉、下沉式花园广场、精工拼铺的人行环路、装潢雅致的大堂体现着居民身份的不俗,也渗透出物业员工的努力。

李龙凤自2007年入职中港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至今,已经为欧风丽景业主服务了近十一个年头。物业服务关系到业主生活的点点滴滴,有过委屈有过成就。从来到欧风丽景工作起就没有节假日没有休息日十几年下来李龙凤能熟悉每个家庭,甚至每个业主的基本情况,园区的每个角角落落她都了如指掌,每天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巡视园区、地下设备层、中控室、总是能在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业主户内无论有什么事她总是第一时间到现场处理,时间一长在业主心里形成一个习惯有事找物业,有事找龙凤。小区里的业主可能不知道物业公司前台的电话,但是肯定知道龙凤的电话,她的手机24小时不关机,业主们也总是有事第一时间打龙凤的电话。无论多晚什么时间都会接听业主们的电话,帮他们解决问题,物业工作属于服务行业,就是为业主服务的,物业无小事,业主只要找到我们,我们就应该想业主所想,急业主所及,只要业主满意了我们的服务质量也就上去了。

在物业服务的过程中,李龙凤不光是简单的为业主提供物业服务,为了丰富小区居民的生活,在她的号召下,开展了多种多样的文艺活动,一月份开展新年联谊会;五一劳动节组织业主及物业员工共同捡纸屑捡烟头;六一国际儿童节小区孩子们表演节目做游戏;七一建党节老党员们座谈会宣讲党章;八月份消夏晚会、户外电影;十月组织运动会;十一月教小区业主学用灭火器;春节为业主免费发放窗花;这些工作都得到了业主的好评。每次听着业主们对园区的赞美,作为物业人能够真切感到,有一个安全、温馨的家园真是福气。

2017年度10月中旬刚供暖期间,午休时间龙凤接到业主电话,哭着说:“我家地暖阀门压力太大崩开了,现在我家客厅、厨房、卧室全是水,怎么办?”龙凤接到电话后安慰业主:“您先不要着急,我马上安排工程部师傅去您家,先关闭暖气阀门,保洁部人员帮您清理现场,我也马上就到。”龙凤到达现场后,主动拿起拖布帮业主清理积水,帮业主联系木地板厂家售后,经过半个多小时积水清理完毕,减少了业主的损失。

物业行业真的很特殊,更需要每个物业服务人员细致耐心的沟通。只要你可以对业主真心的付出,业主的问题都换位思考,只有“爱”才是化解矛盾的有效办法。不是有歌唱得好: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我相信和谐有爱的社区,需要你和我共同去打造。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