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雅生活H股成功上市 借力资本市场加速布局物业管理

2018-03-05 14:36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物业之家讯:2月9日,雅居乐雅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生活集团”)正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交易,成为首家红筹分拆H股的物业服务企业。雅居乐集团主席陈卓林先生、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先生携手来自雅生活和绿地的高管们出席了本次的上市敲钟仪式。

值得注意的是,参加上市仪式的还有来自绿地集团的高层。与此前上市的所有物业服务公司不同,雅生活集团背后站着雅居乐和绿地两大知名地产商。2017年6月30日,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将其全资子公司上海绿地物业100%股权转让给雅生活集团。同年8月17日,绿地集团又以10亿元战略入股了雅生活,取得雅生活20%股份,成为雅生活集团长期战略性股东。

“在合适的时机,雅生活集团还将寻求在A股上市,力争成为中国物业‘H+A’第一股。”在上市仪式上,雅生活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刘德明表示。在消费升级、存量物业面积持续增长的背景下,物业管理市场迎来快速增长的黄金发展期。“未来5年是中国物业管理行业的最佳机遇期和窗口期,雅生活集团会抓住机遇开展更多的并购,实现区域的互补和专业的互补。”刘德明表示。作为雅居乐集团“以地产为主,多元业务并行”战略规划下的首个产业集团,雅生活集团竭诚为业主提供全面的居家生活解决方案,目前已集结物业服务、网络科技、旅游、广告、营销、验房六大业务舰队。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