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亲邻科技携手碧桂园物业打造“名盘名门”工程

2018-03-21 10:13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近日,国内智慧社区建设领跑者亲邻科技与碧桂园物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智慧社区与物管新模式”,在碧桂园物业项目社区中打造“名盘名门”工程。

作为国内智慧社区建设的专业服务商和领跑者,凭借创新的商业模式和成熟的产品研发,亲邻科技在服务体系建设,以及物联网、人工智能技术等领域已经积累了丰富的运营与管理经验。继成功进驻万科、保利、中海、恒大、华润、招商局等物业后,亲邻科技此次携手碧桂园物业,对社区的人行通道门禁设备进行全面智能化改造和升级服务。

亲邻科技打造的“人行通道解决方案”,大大减少了物业对所属小区人行通道设备的硬件软件的资金、管理成本,以及大量人工投入。同时,此次合作也将进一步巩固亲邻科技在业界的领跑地位。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全国范围智慧社区建设热潮的兴起,亲邻科技不断加快优化迭代门禁设备功能和服务品质。通过物联网技术实现远程实时监控每一台门禁设备的高效运转,通过实时通信、人工智能以及大数据分析,实现质量和服务的全国标准化,同时根据不同社区需求提供各种定制化服务,打通物业和小区业主的连接和互动,最大限度提升小区管理品质和业主满意度。

亲邻科技相关负责人说,为实现用户的极致体验,亲邻团队着力整合了工业设计与产品开发、物联网技术研发、人工智能、品牌及新媒体运营等众多产业。他表示,未来3年,亲邻科技将在信息化,物联网,区块链等最前沿领域,规划战略投入重金,将亲邻成为打造成中国创造的典范。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