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汉伦布局物业管理 加速完善业务体系

2018-03-25 20:26 来源:中国网 阅读:人评论

A-A+

2018年对汉伦来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作为一家专注于一站式英国房地产置业服务已超10年的企业,新年伊始,汉伦在不久前与英国谢菲尔德市大型地产项目——新时代学生公寓(New Era Student Living)达成战略合作,作为该项目的唯一物业管理服务方,凭借对英国本地政策,市场特征及发展地深入了解,及多年英国民宿管理经验,全权负责其综合的物业管理服务。

汉伦布局物业管理 加速完善业务体系

汉伦基业(北京)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汉伦旗下专注于英国房产全方位物业管理服务的全资子公司。其业务运营范围以物业管理、增值服务为主,在管物业类型包括住宅物业、商用物业等多种形式,通过提供房屋租赁、安全护卫、环境保洁、机电本体维修、客户管理等一站式服务,无缝对接管理客户的房源、房态与房客维护,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富有创造性的管理策略。经过多年的英国本土化运营管理和实践积累,现已形成了标准化、精细化的服务体系。

汉伦布局物业管理 加速完善业务体系

本次合作的新时代学生公寓(New Era Student Living)项目,总斥资6500万英镑(约合6亿5千万人民币),由五栋建筑和一条商业步行街组成。为配合汉伦以英国置业投资经营为主,以综合性物业管理为翼的战略布局,汉伦物业本次针对开发商、业主、租户、投资者在物业资产和投资组合方面的需求,以创造性的思维模式,为其一期的高端私人公寓、高端学生公寓,二期集公寓、商业地产、中央广场为一体的现代化商业综合体,提供前瞻式的服务解决方案,协助客户实现项目的最终目标。

未来,汉伦物业还将利用自身多年本土民宿管理和标准化物业服务体系的优势去拓展更多项目,在保持住宅物业及商业地产的领先优势基础上,加速扩张学校物业、产业园物业等非住宅物业业态的发展版图。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