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消防水箱遇侧漏 社区物业来补救

2018-04-08 15:39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消防水箱在小区设施配置中是最容易被忽略的,但在发生火灾时它却发挥着及其重要的作用,3月23日上午,无锡住友家园的物业巡查人员在小区四号门楼顶进行消防例行巡查时,发现该层的消防水箱底部出现了几个漏洞,白花花的自来水在屋顶上蔓延开来,虽然楼顶有较完善的防水层,但如果继续漏下去业主家中会有渗水风险。

消防水箱遇侧漏 社区物业来补救

接到巡查人员的报修之后,物业经理丝毫不敢怠慢。考虑到消防安全的隐患,陈经理立即汇报所属孙蒋社区城管物业部门。接到消息后,社区非常重视,社区党委书记宋建军与社区城管站站长王拯立即联系专业维修单位赶往现场查看情况,并召开了现场办公会,商讨维修方案。由于消防水箱关系到整栋楼业主的安全,宋书记提议将消防水箱进行全部更换,杜绝类似问题的发生。

消防水箱遇侧漏 社区物业来补救

办公会一结束,维修单位与物业公司立即着手材料的准备与具体施工的规划。短短一星期,在社区、物业公司和维修单位的密切配合下,崭新的消防水箱立即投入了使用。经此一役,宋书记要求物业单位将延续严谨的工作制度,将隐患排除在“娘胎”里,保障业主生活舒适、舒畅、舒心。物业公司陈经理表示在发现消防水箱漏水之后,物业公司已经安排专人排查了该小区所有的消防水箱,今后将一如既往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营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