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雅生活与雅居乐、绿地签订协议 提供物业相关服务

2018-04-28 10:47 来源:和讯 阅读:人评论

A-A+

雅生活与雅居乐、绿地签订协议 提供物业相关服务

4月27日,雅居乐雅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公司与雅居乐控股分别订立的科技服务框架协议、物业前期介入服务框架协议、拎包入住服务框架协议。

物业之家记者获悉,同一日,该公司还与绿地控股(600606)订立物业前期介入与验房服务框架协议及营销服务框架协议。

根据科技服务框架协议,雅生活将向雅居乐控股及其附属公司提供科技产品及相关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智能产品、门禁产品、软件、家居配套产品、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软件平台技术服务、相关谘询服务。根据该安排,绿地集团将不再就其所开发的物业提供直接营销及销售服务,而将聘请本公司及/或其他独立服务供应商提供该等服务。据了解,雅居乐控股为雅生活的控股股东,持有约54%的已发行股本,绿地控股(600606)为雅生活的主要股东,持有约15%的已发行股本,雅居乐控股及绿地控股(600606)均为该公司的关连人士。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