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物业管理行业的“学霸”一干就是15年

2018-05-03 09:54 来源:金陵晚报 阅读:人评论

A-A+

保安、保洁、绿化维护、工程维护检修……这些听起来稀松平常的事项是在物业工作者眼里却处处是重点,你看到的是明净宜人的环境,这背后却离不开物业工作人员的悉心维护。包小兰是南京亿文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一名项目经理,刚进入物业行业那几年经常有朋友们问她:“你怎么还在物业呆着?”弦外之音就是以为包小兰一个上海交大毕业的高材生在物业干些扫扫地、站站岗、换换灯泡的工作不免有些可惜了,可是包小兰却说,“随着我对工作的深入了解,发现那些‘以为’只是物业管理的皮毛。”

因为热爱,包小兰这一干物业就是15年,她从日常细节服务中得到了业主、顾客的认可。为了做出自己的优秀项目,做成公司的标杆项目,包小兰不断充实自己,考上了行业最高从业证书注册物业师。在首届全国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中,取得全国前三并获得“国家技术能手”称号。

当包小兰成为一名项目经理后,她发现做一名优秀的项目经理可不容易。团队建设,设施设备,环境绿化,秩序维护,恨不得十八般武艺样样在行。包小兰的同事私下都称呼她为“完美主义者”。“我们在南京有60多个项目,基本上两个月之内我要把所有的项目巡视一遍。所以只要看到我出现,他们就知道我又来抽查了。”包小兰不仅爱抠细节,还在于她会因地制宜给项目进行不同的安排。包小兰也给记者举了几个例子,“老门东景区由于游客较多,所以我会要求这边的物管人员必须熟练掌握夫子庙周边的公交和美食情况,方便给游客指引。像为外企服务的物管人员,我则会要求他们可以掌握基本的英语交流,这样可以提供更好服务。”这样的“量身定制”服务也在业内积攒起了不错的口碑。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