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520回家吃饭!”万科物业与5000业主共享家宴

2018-05-21 08:49 来源:万科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重庆万科物业百家宴活动现场

万科物业百家宴活动现场,业主满意离席

万道菜肴凝聚邻里温情,千名业主共享欢乐盛宴。5月20日晚,重庆"万科物业百家宴"活动精彩开启,邀请万科物业服务小区上千个家庭、近5000名万科业主共赴盛宴,开怀畅谈,共享睦邻之欢。

据悉,这次活动是万科物业入渝后最大规模业主家宴,覆盖了万科锦程、万科渝园、万科城、万科悦湾等13个万科物业在渝服务小区,参与业主近5000人。

加入万科物业大家庭

共为邻里一家人

在邻里关系渐行渐远的今天,重庆万科物业用家宴让家人团聚,让每一位业主感受到邻里温情。“回家,吃饭。”简单的4个字,透露出质朴但又最真挚的情感。在万科物业,每一个小家庭都是万科物业大家庭的组成部分,家宴上,邻里温情是最重要的情感基调,业主是唯一的主角。

此次家宴以热情的红色为主色调、以“有你就是家”为主题,带着“520”特殊日期爱的祝福和感恩之心,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表演、互动游戏,感谢业主们一路相伴,增进邻里之间、家庭之间、社区之间的友好关系。

100桌布场,1000余位业主,在万科·锦程家宴活动主会场,不论是震撼观感的LED舞台屏幕,还是深邃闪烁的夜空舞台,阵容庞大的晚宴规模,处处都显露出万科物业为业主用心、周到的安排。

本次家宴也是重庆万科物业“幸福系列”活动的延续,从朴里节社区联动打造质朴友善的幸福邻里关系,到新春亮灯仪式倡导幸福不缺席,再到邀请万科业主入席幸福百家宴,重庆万科物业一直为建立幸福社区不断前行。

入渝最大规模家宴

精彩纷呈欢聚一堂

作为万科物业入渝近十年的重磅业主活动,本次家宴活动范围更广、规模更大、人数更多、形式也更为新颖。万科物业提供10道家宴菜,通过美食的方式展现到业主的面前。同时,万科物业通过“住这儿”APP邀请参与活动业主为家宴添菜,把自己的拿手好菜带到活动现场与邻居一起共同分享。据万科物业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家宴所有菜品原材料均集中采购,并进行安全公示,包括所有业主添菜均由万科物业工作人员佩戴记录仪进行现场留样,全力保证所有参与业主的饮食安全。

活动现场,充满回家仪式感的红色大门上,从“破土初立”到“向好而生”,全方位、深层次地展示万科物业多年来扎根重庆、服务重庆业主的暖心历程。晚上6点开始,在“回家,吃饭”的温情问候下,业主们开始尽情畅享万科物业精心准备的盛宴。伴随着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的气氛,整个晚宴在“温情家宴”、“温情体宴”两大篇章主题下,逐情推进。

现场更有热心业主倾情献演,带来优雅舞蹈、精彩演唱等多个表演节目,多才多艺的业主与万科物业合力打造的这场舌尖饕餮、视听盛宴,将今年“家宴”的睦邻欢乐气氛推向高潮。参与《青花韵》旗袍秀表演的罗太琴女士表示,”为邻居朋友带来快乐是我的乐趣,也是我的荣幸,希望能够交到越来越多的邻居朋友,大家守望相助,让小区更美好。“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家宴活动还专门设置了儿童休闲娱乐区,由万科管家专人照顾小业主们,小业主们聚在一起,让他们最高兴的,不是聚会的热闹,而是认识了更多的新朋友。在万科城分会场,两个小朋友家庭同在一桌吃饭,短短数分钟后两人就嬉笑在一起,饭后相约一起观影,很快成为了好朋友。妈妈王女士坦言,因为万科家宴,两个家庭都认识了新朋友,原来两家就住在同一楼栋,以后可以经常相聚,对于孩子来说有了共同成长的伙伴,对于家长来说多了共同话题的睦邻。

万科物业深耕邻里文化

共享美好社区生活

自2009年怀揣”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的使命进入重庆,万科物业已收获诸多认可与赞誉。这次选择在520这个表达爱意的节日里邀请业主回家吃饭,重庆万科物业百家宴统筹人表示:“一方面是想对业主们的信任表达感谢,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借着百家宴的机会,让平时忙碌的业主能回家坐下来分享美食,感受来自万科物业大家庭和邻里的关爱,增进邻里联系,共同度过一段温馨幸福时光。”

“重庆万科物业通过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服务,赢得了重庆本地业主的认可和支持。”重庆万科物业总经理蔡洛雅表示,“回家吃饭是一个家最基本的温情,这次家宴是我们为业主提供的一个互动交流机会,业主可以通过日常邻里间的社区活动,共建美好邻里关系,重庆万科物业努力为业主营造温情港湾,共建幸福大家庭。”

据统计,截至2017年底,万科物业目前在渝服务户数59650户,已接管服务面积729.31万平米,员工数量1585人。万科物业始终致力于“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坚持为建设和谐社区、幸福社区、美好社区而努力,通过幸福系列点灯活动、百家宴活动等社区文化活动来倡导家庭和谐、社区和谐、街道和谐,促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围绕“安心、参与、信任、共生”这四个维度打造幸福社区,万科物业一直在努力地探索和实践。

基于社区和谐环境营造者的定位,万科物业为业主打造幸福的社区,使之成为家人休憩的港湾。百家宴活动已经结束,但万科物业营造幸福社区的脚步不会止步。

方媛 图片由万科物业提供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