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嘉宝物业以消费者需求为纲创新变革 深耕物业服务领域

2018-05-21 14:53 来源:嘉宝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在竞争激烈的市场当中,有些品牌为何如朝露般来无影去无踪,而有些企业却能树立百年品牌屹立不倒,品质成为了重要的一方面。嘉宝物业作为中国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不忘初心坚守品质,立足用户需求创新变革,在物业行业的道路上奋力耕耘!

嘉宝物业以消费者需求为纲创新变革 深耕物业服务领域物业管理已经成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业务增长的主要驱动力。嘉宝物业发现,对于购房者来说,入住之后的服务保障才是决定生活质量的关键,物业的服务水平无疑是保障中最重要的一环。“第一次买房没经验,以为挑到好户型和好楼层就是万事大吉了,没想到真的入住以后,物业服务才是,的问题。物业要是不好啊,就别指望住着能舒坦,现在我们小区日常环境的维护都要靠我们业主自己,别说其他服务了,你说糟不糟心。“家住汉口某小区的张小姐,说起最近物业维权的事情大倒苦水。

近年来,一些知名品牌房企也将物业列为核心竞争力之一,开始血拼“物业牌”。自2015年武汉和浦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与蓝光嘉宝物业签定合作协议以来,嘉宝物业一直为健龙系产品提供全方位专业物业支持与服务。作为沌口菁英社区,健龙果壳社区除了携手中国十强物业——嘉宝物业外,还为业主配备3万方沌口天地商业街,整条街就在家楼下,6000㎡汉鲜生超市、咖啡书吧、风情美食…吃喝玩乐购电梯直达。高品质生活不仅要拥有一流的物管和商业配套,交通的便捷也必不可少。健龙果壳社区位于东风大道与车城大道交汇处,距离地铁3号线首站沌阳大道地铁口仅300米,距离有轨电车T1站起点站仅500米,附近还有地铁6号线首站,多元出行方式,交通优势极为明显。

所以随着近几年房价势头不断走高,物业管理的好坏和价格涨幅在一定程度上有很大关系。国家双一级资质蓝光嘉宝物业,自主创新研发社区生活服务系统——嘉宝生活家APP,手机开门、缴纳物业费、报修、投诉等功能实现一键直达,嘉宝物业成为业主真正的贴心管家。嘉宝物业发布“生活家服务体系”,全面提升嘉宝物业服务效能,满足各种挑剔需求。正在沌口看房准备购二套房投资的王先生表示,物业作为与业主生活最息息相关的贴身服务,做好了是加分项,反之就会成为业主的负担,好事变坏事。

通过夯实基础,建立标准化服务体系,嘉宝物业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为业主提供更高性价比的服务,在赢得业主信赖的同时,也为公司的快速发展奠定的基础。

嘉宝物业作为行业中的佼佼者,不忘初心,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技术升级,提高服务质量与效率,在多年的发展中树立起一定的品牌优势。未来,相信嘉宝物业将会继续奋力前行,创造物业服务行业的更多神话!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