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业主开放日"走进华润幸福里 感受物业贴心服务

2018-06-11 10:57 来源:广西新闻网 阅读:人评论

A-A+

"业主开放日"走进华润幸福里 感受物业贴心服务

参加“业主开放日”的红豆社区网友、业主代表与幸福里小区物业管理公司合影。

广西新闻网南宁6月10日讯(记者黄佳君)增加物业透明度,架起沟通“心”桥梁。6月10日,广西新闻网、南宁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联合华润物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南宁中心城市公司邀请20多名广西新闻网红豆社区的网友,前往华润幸福里小区,通过“零距离”接触,切身感受和体会物业管理的工作细节和工作状态。

本次活动是2018年首届南宁物业服务宣传月系列活动中的“业主开放日”。当天,受邀的20多名红豆社区网友及华润幸福里小区的业主代表,实地参观了小区物业服务公司的配电房、发电机房、水泵房等跟业主生活息息相关的设备间,并详细介绍了机房设备是如何运行和操作,及管理、保养与维护。

记者在现场看到,机房的标准化建设系统引起参观者的极大兴趣,纷纷点赞,表示这个活动让业主了解到物业公共设施设备的同时,也体现了业主的知情权、监督权。“我是第一次看到这样专业的物管设备,华润物业的设备房很规范、很专业,解决了我们业主平时很关心的安全问题,我感觉居住在这样的小区很安心。”业主代表葛小姐向记者表示。

南宁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黄栎向记者表示,大多数人对物业管理最直观的认识就是环境卫生、绿化、保安门岗等,但这只是物业管理的一部分,设备管理才是物业管理的核心,“这是首次邀请网友、业主参观物业管理公司的设备房,可以增加大家对物业管理的认识,减少对物业管理的误区,增强物业公司与业主之间的沟通和理解。”

华润物业科技有限公司·南宁中心城市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贺亮向记者介绍,设施设备日常运行的状态和寿命直接影响到小区业主的生活质量,甚至是生命财产的安全,公司十分重视设施设备的维护和保养,机房还采用了标准化建设,“设施设备管理水平是物业公司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程度的重要体现。我们希望‘业主开放日’活动能帮助大家了解物业服务的水平,也促进物业服务质量的提升。”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城市现代化进程的加快和房地产行业的高歌猛进,南宁市物业管理行业得到迅猛发展。在这个崭新的时代,物业管理行业将迎来更多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在经济发展与和谐社会建设中也将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由广西新闻网与南宁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联合主办,以“党旗领航红色物业 服务自信共创美好”为主题的首届南宁物业服务宣传月活动已于4月份拉开帷幕,该活动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期间举办一系列活动,包括组织采访团走进小区、“红色社区文艺轻骑兵”巡演、“红色电影进社区”活动、“业主开放日”活动、“党旗领航红色物业 服务自信共创美好”主题论坛等,着力打造南宁市“党旗领航红色物业 服务自信共创美好”物业管理环境,提高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努力创建“宜居、平安、人文、红韵、智慧”五位一体的幸福社区。 

"业主开放日"走进华润幸福里 感受物业贴心服务

参加“业主开放日”的红豆社区网友、业主代表参观华润幸福里小区的配电房。 

"业主开放日"走进华润幸福里 感受物业贴心服务

设备房里干净、规范。

"业主开放日"走进华润幸福里 感受物业贴心服务

参加“业主开放日”的红豆社区网友、业主代表参观华润幸福里小区的水泵房。

"业主开放日"走进华润幸福里 感受物业贴心服务

工作人员向参加“业主开放日”的红豆社区网友、业主代表介绍设备房的标准化操作流程。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