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小区突现火情 物业8分钟处置

2018-06-24 16:49 来源:奉化新闻网 阅读:人评论

A-A+

本报讯 从业主报警到控制火情只用了8分钟,6月21日,绿都小区亚太酒店物业工作人员在遇到火情后迅速行动,很快化解了险情,被不少小区居民称为“教科书式”危情处置,受到了点赞。

6月21日11时2分,亚太酒店物业绿都管理处服务中心的座机像平时一样响起了铃声,客服人员刚拿起电话,话筒那头就传来了急切的声音:“是物业吗?我们楼下窗户冒出浓烟,15幢3单元306室家里没人,估计是忘关煤气灶了,你们快来!”物业工作人员接到电话后,立即拨打“119”求助,同时联系小区项目经理,用对讲机呼叫附近工作的物业人员就近提取干粉灭火器到现场查看,并电话联系306室业主。

保安到现场后迅速切断电源,疏散15幢3单元业主,由于浓烟越来越大,但306室业主此时还未到,小区物业项目经理果断地通过3楼窗户进入室内,迅速关闭了煤气灶,并打开所有的门窗,消除了危险隐患,此时距接到业主报警只用了8分钟。

几分钟后,306室的业主急匆匆赶到,原来他在上午用高压锅炖羊肉,出门时忘记关掉,所幸物业管理人员处理及时,未造成重大损失。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