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创欣物业“欣社区APP”智慧社区 智慧生活

2018-06-27 09:02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创欣物业成立于2004年,是从事专业化物业服务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家壹级物业服务企业资质。创欣物业专注于商业地产、政府机关及事业单位后勤、城市综合体、住宅地产等产城一体化方面的综合管理以及顾问咨询和物业修缮、房产营销代理、物业租赁代理等。在省内、其他省会等城市均设有分支机构。2016年创欣物业管理面积近200万平方米,成为跨地域经营的大型集成物业服务企业。

2017年,智慧社区综合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公司全面利用“互联网+”技术融合物业、智慧生活等增值服务手段,全面提升客户体验,打造物业新模式,解决目前传统物业整合能力弱,从传统物业服务模式突破转型。

“欣社区APP”是创欣物业新一代智能创新产品,以“互联网+社区”极具前景的理念模式,开创O2O社区平台,通过互联网、物联网、APP等技术,打造新型创欣物业支柱产品。

(1)欣物业--搭载专业的物业OA办公体系

专业、高效的线上办公体系,繁琐业务,标准执行,日常业务流程线上统一管理。针对不同业主提出的需求,1秒接收,5分钟处理,高效、有针对性地为业主开展服务工作;

(2)欣物联--连接一切物业设施设备集中管控

互联网的延伸是物联网,依托于大数据、云计算、近场通信、人工智能等技术,将各类设施设备连接,达到远程监控、远程操作、同步数据等功能,实现真正物物相连;

(3)欣零售-- 构建本地服务与平台联营生态圈

家庭消费的重复购买是个体消费的3倍以上,欣零售对社区内商品的流通销售。服务的提供体验过程进行升级改造,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及物流配送进行深度融合,为社区用户2017年6月创欣物业再次登榜“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百强提供最佳服务体验;

(4)欣社区-- 创造属于未来的智慧社区

物联网是创欣物业的重要战略方向,基于在物业领域多年的投入和积累,创欣物业在物联网领域厚积薄发,持续与合作伙伴推进产业生态发展,驱动行业创新。

社区平台的上线相当于给我们创欣物业公司长了一双翅膀。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公司一定能够走在物业行业的前列。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