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夭寿了,消防、医院全来了,还有人被抬出来----蓝光嘉宝物业大型消防一体化演练

2018-06-29 10:24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下午16:00,蓝光香江国际传来一阵紧急的120急救车声。数名医护人员在嘉宝物业工作人员协助下将“伤员”用担架抬向救护车,现场聚集了大量的业主,身后的小区楼发出滚滚浓烟,原来是香江国际13栋1单元503房中突发“火情”,消防官兵和物业工作人员正在紧张的灭火中。

经过10分钟的作战,“火势”得到控制,而小编也从“吃瓜群众”中了解到,这是蓝光嘉宝物业在夏季来临之际,特别举行的一次小区大型消防一体化演练,旨在对长期以来嘉宝物业各岗位工作人员面对突发火情事故及应急应对措施实施宣贯、培训的成果检验,同时,他们还邀请到南充市消防支队顺庆中队的消防官兵,教大家各种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各种疏散逃生的技能,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切实提高广大业主朋友的消防

安全知识,增强广大业主朋友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大家自防自救互救等消防能力。

在此次实战演练过程中,嘉宝物业灭火组、工程抢险组、警戒组、疏散救援组、通讯联络组各司其职,发现火情迅速反应,第一时间通过正确、有效的措施疏散群众、控制火情、解救被困业主,将“火灾”造成的危害维持在可控范围中。

演习圆满完成,紧接着由南充消防支队顺庆中队队长为广大业主现场进行消防器械的正确使用、夏季防火须知以及突发情况应急处理办法。同时嘉宝物业准备灭火设施进行现场教学及使用。现场业主、工作人员踊跃尝试。

对于小区而言,尤其是针对高楼大厦林立的高档小区,夏季防火是对每一个物业公司和业主的严峻考验。一支战斗能力强、综合素质过硬的物业团队是对小区消防安全最强有力的保障。为嘉宝物业此次演习点赞。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