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保利物业北京公司进驻长远天地大厦 开启资产管理新篇章

2018-07-04 10:44 来源:保利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2018年6月29日,长远天地大厦业主委员会与保利物业进场仪式盛大开启,保利物业正式进驻长远天地大厦,将“相伴一生的幸福”服务理念正式带给长远天地业主。保利物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建敏、助理总经理刘耀辉、经营拓展部经理王铮、长远天地大厦项目经理张喜双等领导及查验交接小组成员共计70余人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保利物业北京公司进驻长远天地大厦 开启资产管理新篇章

作为行业推动者和领导者,保利物业在品质化物业服务的基础上不断强调“人性化”与“舒适化”服务内涵,体现出“尊崇”与“关爱”,同时致力于社区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更好的融合中关村独特地理环境优势,建立完善长远天地大厦的特色管理模式,提升大厦资产价值。

保利物业综合实力位居行业前三,拥有一整套有特色的管理制度和标准服务体系,拥有强大的资源平台与技术平台。有能力也有信心为长远天地大厦提供优质的服务,结合项目特点及性质制定符合业主需求的配套服务方案,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基础上,创造更有价值的物业服务。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