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积极清除杂草,营造优雅环境

2018-07-09 15:15 来源:创欣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随着天气温度的不断升高,小区道路俩旁的杂草迅速生长。为此,由湖南创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小区凯姆国际物业服务处制定了除草计划,并在前期开展宣传工作,在业主的微信群中提前通知,让居民有所准备。

6月28日,保洁班长和保洁员一起对小区的地面进行除草工作。她们肩膀上扛着30多斤的药水桶,一遍一遍地重复喷射,中途谁也不想休息。她们身上背着沉甸甸的药水桶从小区的北边往南边打药,就连没有人入住的空置洋房她们都会毫不犹豫地进去喷洒药水,直到把小区所有车位上的杂草喷洒结束。

凯姆国际小区绿化一直养护得很好,孩子们总喜欢在绿化带周边玩耍,所以遇到散步的业主,保洁员们也会主动地提醒他们,孩子和宠物宝贝玩耍的时候注意安全,避开绿化带。虽然说喷洒的农药对人和宠物都是无害的,但预防总要安全一些。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