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清理卫生死角,营造美好环境

2018-07-13 10:00 来源:创欣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环境卫生是一个小区的“脸面”,为了给业主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湖南创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小区人瑞建材市场在7月13日,特组织保洁人员,整治清理小区楼道、车库等卫生死角,让小区的面貌焕然一新。

小区物业组织保洁人员,清理楼道、车库、等卫生死角。清理过程中,保洁人员分工明确,有清理落叶、有梳理绿地、有擦拭楼道扶手及窗户的边边角角等,每项工作井然有序。物业服务处还请来公司保洁主管巡查小区,检查小区内未清理到的死角并要求保洁人员及时清理。 

同时,物业服务处还召开了保洁会议,会议中对保洁的日常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工作的要求进行了规范,小区的物业从细节着手,从日常服务出发,通过不断地自我完善,提高企业的服务质量。细致的卫生服务获得业主的一致称赞。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