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创欣物业为“空巢老人”解闷

2018-07-18 09:47 来源:创欣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儿女上班,老人“空巢”。为缓解老人的孤寂情绪,湖南创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小区凯姆国际物业服务处组织工作人员上门陪空巢老人唠家常。

过节后,过了几天热闹生活的老人,又回到“空巢”的状态。这样的落差,让老人们一下子适应不过来。2018年7月15日,家住凯姆国际的张大爷夫妻俩结伴锻炼回家后,发现家门口来了几位客人。原来,他们是物业服务处的工作人员,特地上门来陪他们聊天,缓解老人的孤寂情绪。张大爷夫妻俩很开心,还拿出了水果和糖果招待大家。“慢慢就适应了,经常和子女通通电话就行,还有你们这群不是家人胜似家人的物业人员陪伴呢。”张大爷笑言。湖南创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提醒大家,就算工作再忙也要多抽时间陪伴自己的家人。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