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银港佳园积极抢修供水管道

2018-08-22 15:27 来源:创欣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8月21日上午,湖南创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管的银港佳园小区维修人员在日常巡查时,发现银港B栋1单元地面上有少量水不断从路面缝隙中往外冒,维修人料定是埋在地下的水管漏水了,随即第一时间将情况反馈至报修处。接到通知后,工程主管邓师傅立即带领人员赶到现场查看。

银港佳园积极抢修供水管道

经过仔细查看,按照室外管网综合布置图进行分析后,邓师傅很快就确定其原因是一条加压二次供水管爆裂引起漏水。他们根据图纸顺利找到阀门,并进行关闭,在现场拉好警戒线准备实施维修。但因漏水点在地下,考虑到开挖维修及日后恢复现场等问题,邓师傅立刻将情况上报公司领导,征得领导同意后立即组织抢修。

银港佳园积极抢修供水管道

为尽快修好水管,不影响业主正常用水及避免水资源浪费,邓师傅亲自带领人员实施抢修。他们用铁锹等工具对路面进行开挖,对漏水管道周边进行清理,发现该水管上将近1.5米长的距离内有4处大小不一的漏水点,因管道破损严重,需对破损漏水的这段水管进行更换,邓师傅随即安排人员备好水管,进行切割、熔接等工作。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抢修,供水管道终于恢复正常,及时确保了人瑞银港广大业主的正常用水。

银港佳园积极抢修供水管道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