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收到业主锦旗的创欣物业人

2018-09-03 09:27 来源:创欣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2018年8月30日,由湖南创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小区凯姆国际,住在小区1栋1单元的一位业主,将写有“尽心尽责,服务及时”的锦旗送到了小区物业服务处的工程部,对小区物业工程部认真、及时的服务表示感谢。送锦旗人员激动的对物业工作人员说:“每次我们业主房间有水、电等问题需要维修时,工程部都是随叫随到,及时处理,给我们提供了很大的方便,我们业主对小区物业工程部及所有物业员工表示感谢。”

长期以来,小区物业服务处一直把业主的需要作为工作的重心,全体员工时刻提醒自己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这次收到业主的致谢锦旗,物业人员的心里都是暖暖的。今后,我们创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决心要把业主的支持化作继续努力工作的动力,把服务做得更好,让每一个业主都能感受到物业人员的真心。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