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金秋小区居民今日起可用欣社区APP缴物业费

2018-09-11 15:36 来源:创欣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近日,物业行业领先的一站式社区服务平台——“欣社区”,宣布在长沙金秋小区推行使用。金秋小区的所有欣社区APP用户此后均可以通过支付宝、微信、银联等付款方式,在手机上即可完成物业费、停车费的缴纳。   

打开欣社区APP,记者发现“物业缴费”功能被放在首页栏目中的突出位置,绑定房屋的业主,可以通过欣社区APP查询到自己的物业缴费明细,并进行相应的物业缴费、物业报修,查看小区公共监控等操作,非常方便。截止目前,长沙地区包括东升物业等在内的6家物业公司管理内的部分小区,可在欣社区平台上使用物业缴费功能。 
此次欣社区APP推出的物业缴费功能,除了受到金秋小区业主的欢迎之外,同时也得到小区周边商家的追捧。对于周边商家来讲,欣社区推出的欣周边功能不仅仅方便了其服务的业主,也方便了商家在欣社区平台的免费宣传,扩大宣传力度。

金秋小区居民今日起可用欣社区APP缴物业费

        

金秋小区居民今日起可用欣社区APP缴物业费

湖南创欣物业公司在构建一站式社区服务平台的过程中,同时致力于帮助物业公司从传统物业向现代物业转型。目前创欣物业已经与东盛物业等近6家物业公司达成合作,服务社区达8余个,覆盖家庭户数已经超过10000多户。 
湖南创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欣社区的物业缴费功能推出后,欣社区也将逐步开放旅游、保险、社交、快递和电商等方面的服务,为长沙地区的欣社区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