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创欣物业为员工量血压

2018-09-28 10:43 来源:创欣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为进一步帮助、引导员工关注自身健康,保持强健的体魄,湖南创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特意为员工配备了血压计,让所有员工在工作之余能够随时测量血压,掌握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提前预防相关疾病。

2018年9月24日下午,由湖南创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各个小区利用休息时间组织所有员工测量血压,为每一位员工建立了血压档案,并对员工血压进行跟踪记录,以便更好地保护员工们的身体状况,为长期开展疾病防控夯实了基础。对于血压高的员工,物业人员会经常嘱咐他们服用降压药,家里做菜盐少一点,多吃降压的疏菜,并随时来办公室测量血压。同时,物业人员也提醒血压低的员工要注意调整膳食营养结构,并时时关注他们的血压动态。

通过测量血压,员工们提高了保健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公司为员工办了一件好事、实事。在以后的工作之余,也会安排时间让员工做做有氧运动,保持身体健康,以便大家更好地完成公司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让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发展。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