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创欣物业可亲、可爱、勤劳、朴实的保洁员阿姨们

2018-10-17 09:41 来源:湖南创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阅读:人评论

A-A+

当第一缕晨曦唤醒红色大地时,创欣物业公司的保洁员们已经陆续进入各自管辖的小区开始忙碌起来。在小区工作中她们个个眼尖、腿勤、手快、心热。她们时刻手持扫帚抹布和铁钳,不放过小区的每一张纸屑、不厌其烦的把四季落叶打扫的干干净净;办公桌椅、陈列展品、指示标牌、门窗物品……擦拭的一尘不染;

在小区做好保洁工作的同时,她们还是热情的向导。每当业主有什么疑问或者不认识路时,她们总是面带微笑,耐心解答并把业主带到想去的地方。面对不文明的行为她们总会和颜悦色的劝导,让业主少抽一支烟,把垃圾投进垃圾桶,不破坏花草树木,也正是在这一言一行中使得小区中的一些不文明行为减少了。

她们还会遇到一件“司空见惯”的事,那就是总能见到一些“马大哈”的业主们遗忘的物品,多数是衣服、手机、钥匙等一些随身用品,遇到这类情况保洁员会及时把拾到的东西交到物业服务中心。有一回保洁员欧翠兰在自己的保洁片区工作时发现了一个鼓鼓的黑色公文包,立即拿起包冲出去寻找失主,当失主看到失而复得的公文包时激动得抱住了她连声道谢,他小心翼翼的把公文包拉开,里面有几捆现金、十多张银行卡、身份证件、车钥匙。失主从里面抽出几张百元大钞表示感谢,被她婉言拒绝了。

她们就像点点繁星,在自己的工作轨道上默默散发光与热;她们就像乐谱上的串串音符,在自己特定的工作岗位上谱写悦耳华章。她们做着最普通的工作却书写着最美丽的人生;她们用最平凡的行动美化了小区,更美化了我们的心灵。

或许您的一个随手动作,就可能省去她们弯腰捡拾的辛苦,或许你随意的一句关心问候,就是对她们最大的欣慰。

致敬我们创欣物业公司可亲、可爱、勤劳、朴实的保洁员阿姨们!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