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不怕脏不怕累的创欣人

2018-10-30 10:30 来源:创欣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10月28日,凯姆国际楼下水管道发生堵塞,给小区居民生活造成很大影响。物业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安排了工作人员对下水管道及化粪池进行清理和疏通。

物业工作人员拿来疏通工具对堵塞的下水道和化粪池进行疏通,以确保下水道与主管道的畅通。经过几小时的奋力工作,最终将堵塞的下水道恢复畅通,还了业主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看看着水流通畅的下水管道,业主十分高兴,对物业工作人员感谢说:“咱创欣物业真正为业主办实事, 把咱业主的困难放在了心中,反映的问题能迅速解决,令我们非常满意。”疏通下水管道是物业公司的日常工作之一,由于多方因素,下水管道堵塞情况时有发生,但不管是早上、中午还是晚上,只要在欣社区的APP上看到有报修单,物业的师傅们就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疏通。疏通下水管道的工作又脏又累,但物业的师傅们从来都是不辞辛苦,不怕脏不怕累。物业及时疏通下水道,改善了业主的生活环境,虽然这是一件小事,可是在业主眼中却是大事,物业通过贴心的服务,增强了业主对物业的信任,使居民生活更加舒心。

创欣人就是一直保持着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我们的精神,得到了业主们的一致好评。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