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创欣物业把垃圾分类落到实处

2018-11-08 09:26 来源:创欣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垃圾分类工作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工作,湖南省也一直在推进落实垃圾分类工作。湖南创欣物业一直在积极响应,首先第一步,让每位员工意识到垃圾分类的益处,向每位员工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同时在管理的各小区张贴了垃圾分类相关标语,对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进行宣传,每周五在小区业主活动中心播放垃圾分类的影片,调动业主们的积极性,将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其次,日常工作中对垃圾桶进行分类摆放,张贴醒目标签。并要求保洁员在垃圾处理时严格按照垃圾分类的要求对垃圾进行投放,保洁及时检查垃圾桶是否有投错的垃圾,对垃圾及时处理、正确分类。同时品质部门也会不定时对保洁的工作进行抽检,对垃圾分类做的出色的小区会给予表扬和奖励。

在所有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创欣物业在管的各个小区垃圾分类的工作越做越好,业主们都扬起了大拇指。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