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提升客服综合工作能力,打造高品质物业

2018-11-21 09:44 来源:创欣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2018年11月21日 ,湖南创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小型的客服培训会议,此次会议的培训对象是各小区的客服人员,培训的内容当然是与客服的日常工作密切相关的,主要有接待业主的方式方法,协助项目经理处理日常工作的处理方法,以及最重要的业主办理装修手续的流程。

临近春节,很多业主都开始搞起装修,而很多业主在办理装修手续时都不理解为什么要收取装修押金。为了减少我们的员工与业主之间的摩擦,所以针对这一点,创欣物业对所有的客服统一培训,我们的主讲员--徐主管为我们讲解了办理装修手续的全部流程。

之所以让业主缴纳装修押金,主要是为了维护其他业主的合法权利,使其不受到损害。如果在装修期间由于业主装修施工不当等原因造成公共设施设备的损坏,可扣留业主缴纳的装修押金进行维修。其次因房屋漏水是由于楼主装修不当造成的,在装修验收时我们物业公司有责任告知业主重做防水层,并且由此产生的后果由业主及其装修公司一并承担。

此次培训提高了客服的技能水平,相信通过这次培训,我们创欣物业会给业主带来更好的服务。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