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物业送热饮 暖身更暖心

2018-11-29 13:00 来源:漯河晚报 阅读:人评论

A-A+

物业送热饮 暖身更暖心

文/图 本报记者 潘丽亚

11月28日早上,网友“天一生水”在朋友圈发消息说:“早上走到小区门口,物业工作人员送上了一杯热姜茶,心里暖暖的……”

11月28日上午,记者联系到了网友“天一生水”。她告诉记者,她住在市区淞江路与泰山路交叉口附近的一个小区,最近两天,每天早上走到小区门口时,都能得到物业人员提供的红糖姜茶水,让人心里暖暖的,很感动。

随后,记者来到网友“天一生水”所居住的小区,在小区门口看到,几位物业工作人员正在给出门的业主送上热饮。

“从11月27日开始,我们每天早上会提前熬制一些红糖姜茶、豆浆、冰糖梨茶等,在小区大门口为上班、上学的大小业主们送到手中,让他们伴着温暖出门。”该小区物业负责人丁艳辉告诉记者,此举也是为了让业主在冷冷的清晨,感受到一份来自小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据悉,该话动将持续到春节后。

居住在该小区的业主李女士高兴地说,早上去上班都是匆匆忙忙的,有时候甚至来不及喝口水,能有一杯热饮,让人顿感温暖。

对于物业的送温暖活动,小区业主纷纷点赞。虽是一小杯热饮,但在冬季里暖身又暖心,带着这种温暖出门,心情自然也很好。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