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一位物业人的告白:业主就是我们的家人

2019-03-27 16:56 来源:物业人 阅读:人评论

A-A+

张晓梅(化名)是美的林城时代的一位物业人员,从业五年来,凭借着自己的耐心与细心、专业,获得了服务业主们的一致好评。

一位物业人的告白:业主就是我们的家人

在她看来,物业就是业主的“管家”,一名优秀的物业人应该能和业主“打成一片”,建立充分信任和被依赖的关系,通过细致专业的服务,为业主打造舒适的居住体验。

现如今,物业和业主的纠纷常常“剪不断理还乱”,甚至因为各种矛盾造成关系紧张的比比皆是,张晓梅认为这和物业企业自身服务不完善以及业主对物业的认知有关。

“比如大部分业主会提出建设性的意见,我们会采纳,但也不乏某些业主会提出物业职责范围之外的无能力解决的事情,由此可能会产生大大小小的误会;业主入住小区以后,房产的保值增值也离不开物业公司的打理和维护,针对小区装修管理这块,有时候业主与物业之间就会发生矛盾;还有就是物业公司本身服务存在不完善的地方,需要不断提升、改进,最终达到让业主满意。”张晓梅说。

事实上,很多人对物业服务有“误解”。张晓梅坦言,物业的职责主要体现在对小区环境卫生、秩序安全的维护,以及对公共区域、设备设施的养护。“当然,现代物业也在转变思路,将传统物业对‘物’的管理向‘人’的服务转变,最终为业主实现对家的打理和守护。”

张晓梅记得,有一年临近除夕,业主急着回老家过年却打不到车,张晓梅就亲自开车将业主送到高铁北站。“业主很感激,其中就说了一句当初买房就是看中你们物业。”让张晓梅感慨良久,“所有的努力最终能换来业主认可,哪怕只是一句简单的感谢,我们会觉得付出值了!”

一位物业人的告白:业主就是我们的家人

但是张晓梅和同事们并不止于此。

今年是美的置业西南区域公司进入贵州的第十年,今年主办了“入黔十年,万家心愿”社区改善计划,针对已入住项目(美的林城时代、美的国宾府、美的城)进行社区生活从基础设施、生活便利、环境优化等方面进行提升,具体改造内容采用业主建议征集的方式,将会对所征集的进行整合分类,成立专项提升小组进行实际落地执行,共筑美好家园。

一位物业人的告白:业主就是我们的家人

张晓梅和同事们都希望业主们能积极踊跃的参与本次活动,多多对社区、对物业提意见,能让他们做得更好。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