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千丁即将亮相上海国际建筑业主与物业管理展

2019-05-20 19:34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千丁即将亮相上海国际建筑业主与物业管理展

2019年06月04—06日,“2019上海国际建筑业主与物业管理产业展览会”将在上海盛大召开。

地点:上海世博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世博大道1500号)

主办单位: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千丁即将亮相上海国际建筑业主与物业管理展

展位信息

展位号:2号馆A13

展示内容:

作为智慧社区生活服务提供商,千丁提出了“社区即服务(CaaS)”核心理念,并率先提出GSV(社区服务总规模)概念,突破GMV的传统概念和应用场景,帮助物业公司最大程度接驳和满足社区家庭所需的增值服务。千丁通过独创的IoT万物互联+SaaS即租即用+CS成功陪伴三位一体模式,以及ICBA(IoT/Cloud/Big data/AI)技术路径,提供一整套智慧社区综合解决方案。千丁云全系产品有效沟通集成业主、员工、设备设施三端,帮助企业实现智慧化管理及数字化转型升级。

展示亮点

千丁即将亮相上海国际建筑业主与物业管理展

数字化转型是物业行业发展必经之路,千丁三位一体模式则是物业管理企业成功转型的重要基石。1.软硬件技术支持:通过智能硬件终端及移动终端实现万物互联,用技术解决业主服务需求,与智能城市建设形成对接,为物业、业主、商家提供个性化、智慧化、数据化内容支持。2.SaaS化云平台:创新的租用模式,降低了物业企业成本,帮助企业更快实现低投入、高价值,快速上线、及时反馈,萃取行业管理精髓。3.标准化管理动作帮扶:千丁独有的客户成功体系和IT团队,超过240名技术及产品研发人员,为智慧物业提供技术研发支持,数十名物业行业资深顾问,倾心解决物业经营转型的难题,提供数字化背景下的物业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升级过程中对物业进行标准化培训,并针对物管问题提供定制化转型升级方案咨询服务,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科技赋能,助力物企转型的实践

千丁云-智慧社区云平台,有效沟通集成业主端、员工端、设备设施端,聚焦信息流,打通物业任督二脉。千丁云,实现业主端和员工端“移动互联”,需求与服务无缝链接,让业主生活更便利,物业员工工作更轻松;设备设施端“万物互联“,业务全网监控及数据化运营,让企业管理更高效。

千丁的SaaS云平台,借助科技统一进行管理,通过制定一系列标准化的项目内容,对传统物业企业的人、事、物等进行标准化的管理,推进企业内部的流程建设。企业总部可以通过千丁云下发标准化要求的内容,规范了运作中杂乱无章的情况发生。千丁云的标准化建设,不仅为传统物企升级转型提供了助力,同时也为正在兴起的行业提供了有效的借鉴和参考。

在为企业进行标准化赋能方面,千丁品质管理云帮助物业对专项检查、例行品质任务进行数字化管理,形成品质标准可视化、员工执行数字化、问题发现及时化、品质结果可量化的业务升级。可单独使用,用来管理保洁和绿化等专业;可与报事管理云集成,由报事管理云工单收口,统一管控保证质量。能够支持例行品质巡检和专项检查功能,涵盖物业公司所有品质管理项目。结合新员工入职、新项目交付、公司体系文件(作业指导书)变更等业务场景,例行任务下发、补发、不适用通用设置,能满足超大型物业集团的例行任务生成场景。可视化的标准传递,实现线上远程管理,扩大管理范围,提升管理效率。

报事管理云与千丁APP及丁管家APP配合,快速完成业主报事流程。服务路径短、服务反馈强、单单可追溯、单单可评价、按需可回访、差评有提醒、业主满意好评结单,形成业务闭环。千丁报事管理云是物业行业数字化云服务系统,员工组织提效,管理多渠道报事,快速处理工单,响应业主诉求。报事管理云工单处理系统监控报事响应处理,服务质量有监控,服务价值可评估。工单处理结果智能分析,数据产生智能报表,同时数据反馈业务,员工执行工单时就被数据驱动。可视化的标准传递,实现线上远程管理,扩大管理范围,提升管理效率。以西安某物业为例,员工使用丁管家APP,实现了工单 29 秒响应,6分钟上门,11分钟完成工单任务的好成绩。千丁助力企业转型仅90天就全面实现企业管理转型第一阶段,员工工作效率提升30%,收费效率提升30%,企业管理成本成倍降低,有效解决了物业经营转型的难题。

千丁即将亮相上海国际建筑业主与物业管理展

设施设备维护云全自动自主监控现场设备,通过云后台计算对设备进行辨识分类,对设备保养周期、 故障参数、能耗消耗等多数据全程检测。可以按照设施设备分类或单体生成计划工单,满足不同管理维度的需求工程设备结合物联网告警自动生成工单,降低人工成本,提高维修效率。工单执行按照位置、设施、设备的维度切入执行工单,符合一线操作习惯。 可视化的标准传递,实现线上远程管理,扩大管理范围,提升管理效率。

千丁即将亮相上海国际建筑业主与物业管理展

通过使用千丁云系列产品,业主不仅能够拥有更为安全便利的通行体验,还能足不出户享受在线缴物业费和报事报修等物业服务。对于商家、物业而言,通过千丁云能够链接到更多优质服务资源,为业主提供更为精准的服务,提升业主社区生活品质及满意度,不仅实现了降成本,还能助力获得更多增值服务,提升企业盈利能力,促进行业良性发展。此外,千丁云用互联网的技术打造物联网,建设智能化管理平台,实现技术平台接驳各大企业及业务与财务一体化的线上管理模式,有效帮助物业实现智慧化管理及企业智慧转型升级。

千丁提供的服务已覆盖全国54个城市,750万户中国家庭,与超1600家物业企业达成合作,服务面积超12亿平方米。截止目前,千丁云系列产品已有107项技术专利,28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从合作物企来看,有了千丁的科技赋能,企业管理成本及人工成本大幅降低,更在员工离职率逐年递减的同时,员工满意度及敬业度有着大幅度的增长,员工工作更轻松,物业服务更高效。

企业概述

北京千丁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千丁”)成立于2014年3月,是一家面向社区布局的科技公司。通过物联网、云技术、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的创新科技,实现社区数字化、线上化、数据化、智慧化,接驳更多商业服务及公共服务,持续赋能物业公司和服务业,为社区家庭提供更快捷更满意的增值服务,创领智慧社区新体验。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