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再进一步!鸿坤物业首入中国物业TOP50阵营

2019-05-24 17:37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5月24日,中国指数研究院

“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榜单发布

鸿坤物业连续4年获评“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2019年,鸿坤物业再进一步

排名位列第48位

首度跨入中国物业百强TOP50榜单

5月24日,“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指数研究院以“创新赋能,重塑价值”为主题,全面启动“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发掘一批规模大、实力强、服务品质高的物业服务企业,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领行业快速、健康发展。在总结十二年研究经验的基础上,中指研究院进一步完善了“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方法体系,更加全面、客观地评价企业的综合实力。

再进一步!鸿坤物业首入中国物业TOP50阵营

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发布会现场

北京鸿坤瑞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秉持“让人们住的开心”的服务理念,依托强大的线下服务体系,整合社区生态资源,致力让业主体验物业服务的美好,围绕业主不动产保值增值,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近年来鸿坤物业快速成长并赢得客户口碑,致力于成为客户信赖的社区服务行业领导者。鸿坤物业再次荣登中国物业企业百强,首次跻身五十强,排名48名, 16年来的稳健发展获得业界高度认可。

鸿坤物业荣获“中国物业百强”证书

北京鸿坤瑞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坤物业”),隶属于鸿坤集团,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北京。经过16年的稳健发展,公司业务涵盖住宅物业、商业物业、写字楼物业、产业园物业及其他公众物业等多种业态。秉承“让人们住的开心”的企业使命,以扎实的业务,精益化管理,完成国际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GB/T28001:2011职业健康与安全体系认证,建立完善和精益化的物业管理和服务体系。用高品质的亲情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是备受行业肯定的物业管理标杆企业,连续蝉联中国物业服务行业百强。未来企业将把鸿坤式幸福传递给更多业主,致力于成为客户信赖的社区服务行业领导者。

鸿坤物业所属涿州鸿坤·理想湾项目,因其美好的环境及优秀综合物业管理成绩,于2017、2018年先后获评“保定市优秀住宅小区“、“河北省园林式居住小区”和“河北省标准化示范项目”等荣誉称号,本次更获评“2019中国物业管理示范基地”荣誉称号。

鸿坤物业所属理想湾项目荣获示范项目证书

涿州鸿坤·理想湾

市场化布局积极向外拓展

在市场化拓展方面,鸿坤物业历经了由内部市场化到外部市场化的发展历程。2014年,公司制定了内部市场化规范化的发展方向,依托鸿坤集团及各业务板块,通过物业服务辅助房产品牌的增值溢价,用软性服务增加鸿坤地产、鸿坤产业和鸿坤商业等产品的竞争力。随着资本市场开始关注物业板块,鸿坤物业整合已有资源,积极拓展,从17年开始逐步发展外部市场化,业务涵盖从物业前期顾问服务、案场服务做起,到物业后期住宅小区、写字楼等多种方式,并于2018年成功登陆新三板。

鸿坤物业全国版图

截止目前,鸿坤物业已经形成了以京津冀为中心,覆盖北京、天津、上海、河北、安徽、江苏、湖北、海南等多个省市的全国性布局。鸿坤物业稳扎稳打,重视基础服务,创新发展模式,2017年提出“全国化布局”的品牌定位,截至目前其业务版图已经跨越全国10余座城市,构筑了超过1000万㎡都市生活圈,为全国超过10万多户家庭提供专属物业服务。

多元业务布局特色生态圈服务

鸿坤物业在做好传统物业的服务工作的同时,多角度多维度扩展多元化业务,目前,鸿坤物业已成为一个综合性专业物业服务企业,除了社区居住物业之外,鸿坤物业还积极拓展包括商业物业、办公物业及产业园物业等各类公共物业;业务范围涵盖小区前期规划、秩序维护、园艺绿化、社区资源经营等诸多领域。经过16年的发展,鸿坤物业已经积累了丰富的全业态物业管理专业经验,形成了真正的全业态物业管理实力。鸿坤物业的多元化业务拓展,并不是以功利为前提的,更多的是迎合客户潜在需求,因此收获到客户广泛信任。

鸿坤物业总经理吴国卿圆桌论坛图

就像鸿坤物业总经理吴国卿说,“服务是物业的灵魂”。以客户价值为核心,创新打造了鸿·生活体验中心,健康咨询、医疗养老、教育讲座、家居装修、租售服务等综合性物业服务于一体,为业主提供综合性资产保值升值服务。鸿坤物业的增值服务不是以功利为前提的,而是以服务业主、让业主开心为基础的,在深挖客户需求的基础上,开展物业领域的多元化服务。

鸿坤物业多元化服务领域

在特色服务方面,鸿坤物业一直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让人们住的开心,让城市充满活力”为目标,围绕人们的生活场景满足需求,创造需求,借助鸿坤集团的生态资源优势,提出并践行“服务+六大生态圈”的服务升级。为业主提供涵盖教育、投资、医疗、养老和保险等多方位、一站式的资产管理方案,帮助用户资产保值增值。鸿坤物业努力为广大鸿坤业主打造丰富多样的生活平台,创造最佳用户体验,帮助用户资产保值增值,是众多物业管理企业中的亮点。

在“服务+六大生态圈”中,“教育、金融、社群、健康、商业、文化”环环相扣,资源共享,为客户提供综合性、多样化、持续升级的社区服务,创建新型生态社区。六大生态服务圈在夯实基础服务品质的同时,不断升级服务细节,丰富服务体系。

鸿坤物业特色生态圈服务

未来,鸿坤物业的六大生态服务圈战略还将持续递进,通过内、外围资源的聚合能力,推动社区功能的延伸,使服务体系足以覆盖到业主生活的方方面面。深耕传统物业服务的同时,结合“互联网+”,开展线上、线下及社区创新服务,努力营造一个注重物业服务品质、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做客户资产保值、增值的大管家。

“亲情服务”推进物业服务升级

在2019年1月年会中,鸿坤物业发布了“鸿坤物业亲情服务白皮书1.0”,白皮书包含了物业全周期的服务内容,共分4个阶段、16大类、101项服务细节。要求把对待家人般的态度与感情运用到服务中来,通过贴心的物业服务给业主带来家人般的舒爽快乐的美好体验。

鸿坤物业“亲情服务”体系

“亲情服务” 是对传统服务模式的转变,是从“满意服务”到“感动服务”的飞跃。是以客户的个体需要、整体感觉、服务效果为宗旨,以优质、快捷、温馨、全方位、多元化为特点的服务模式。要求服务人员具备全新的服务理念、良好的服务态度、优质的服务质量。充满亲情的、细致入微的人性化服务能给人创造快乐感受,并使这种快乐感受成为故事,赢得业主的信任。

未来,鸿坤物业将继续抓住机遇,推进全国化战略布局,并不断进行服务创新,为业主提供更加优质的物业服务,践行“让人们住的开心”的企业使命,以卓越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以及事业伙伴,不断提高知名度和核心竞争力,为业主、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