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添一分应急能力,“佳”十分幸福安康

2019-07-09 15:20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为切实增强全体“佳”人的防灾意识,增强公司防灾应急疏散的组织指挥能力,提高自救互救技能,佳兆业美好成都分公司所有在管项目于6月底同步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添一分应急能力,“佳”十分幸福安康

为确保演练工作有序、安全、快速、高效地进行,演练前对所有参与员工强调了科学避险的重要意义,并对演练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全力做好应急演练各项准备工作;二是沉着冷静、科学避险,对各项技术环节做到心中有数;三是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疏散工作要做到快速准确、安全有序。添一分应急能力,“佳”十分幸福安康

全员在听到警报声起后,就近蹲于办公桌或承重墙角;采取保护头部,蜷曲身体等保护措施。当收到疏散信号后,全体人员紧急撤离。撤离过程中,引导人员严格按要求到岗到位,各司其职,既分工又协作。全员在引导人员的指导下,双手抱头,身体微曲,迅速、有序撤离,按照疏散路线井然有序地离开大楼到达集结地点,未发生任何安全事故。楼层负责人确认本楼层没有遗留人员后,立即到达集结位置,各部门进行清点人数,汇总后向管理层汇报。添一分应急能力,“佳”十分幸福安康

本次地震应急疏散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全员的防震减灾意识,使全员掌握了应急避险的正确方法和地震发生时紧急疏散的程序、方式等,熟悉了紧急疏散的程序和线路,提高了突发公共事件下的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

[page]

近期由于余震频繁,佳兆业美好成都分公司各项目物业服务中心始终保持高强度的巡查排查工作,对小区现场各角落、楼层、管道、外墙、电梯、树木、供电供水设施等地方进行全面风险排查。确保每一位小区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

添一分应急能力,“佳”十分幸福安康

添一分应急能力,“佳”十分幸福安康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