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暴雨袭击成都,“佳”人保卫佳园

2019-07-24 09:43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暴雨袭击成都

暴雨袭击成都,“佳”人保卫佳园

时至七月

成都的天气比往年凉爽

当人们以为可以舒适度夏时

暴雨突袭

雨势超过以往且持续时间长

受此影响,诸多城区出现道路积水

部分高速收费站被迫临时关闭


对此,佳兆业美好成都分公司早早成立了防汛应急小组,并同步开展了防汛应急演练。面对突如其来的暴雨,各服务中心有条不紊的按照预先制定的应急预案实施了此次防汛工作。


配电设备检查

暴雨袭击成都,“佳”人保卫佳园

电,照亮千家万户,对电力的依赖已超出人们的其他需求,停电就使人感到心慌。在汛期来临之前各服务中心即对各配电室进行检修,保障小区供电正常。


排污系统检查

暴雨袭击成都,“佳”人保卫佳园

夏季暴雨与其它季节下雨有所不同,来得快去得慢且雨量超过平时数倍,若排污系统故障、网管堵塞,将会造成小区严重内涝继而影响到业主的安全。


雨中抢险

暴雨袭击成都,“佳”人保卫佳园

虽然各服务中心在暴雨来临前已对排污及管网系统进行检查,但暴雨来时不可避免的出现了轻微积水,佳兆业美好的工作人员头顶暴雨,坚持在雨中对小区内各排水抠进行检查,防止因内涝。


大堂排水

暴雨袭击成都,“佳”人保卫佳园

持续的强降雨超出了现有排水系统负荷,部分单元大堂出现了积水,服务中心随即组织更多人员调用防洪沙袋、预备排洪泵,并对已积水单元大堂进行清扫,保障业主的出行安全与户内安全。


佳兆业美好成都分公司各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保障小区及业主安全,全面动员、坚守一线,守护小区业主人身财产安全。当你奔跑在回家的路途中时,他们在暴雨中坚守一线;当你在睡梦中时,他们还在风雨交加的黑夜抢险......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