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致敬祖国70周年 鸿坤物业花语墅入围“2019美好社区”

2019-08-09 16:16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8月7日,为期三天的2019年第十八届《中国物业管理》杂志协办年会暨中国物业管理年度论坛在渝召开。会议期间,组委会对第八届中国物业管理行业摄影大赛暨第二届微视频大赛的获奖企业给予表彰。创新型城市运营商——鸿坤物业旗下的“鸿坤花语墅”项目入围“2019美好社区”奖项,现场收获大量关注。

入围“2019美好社区”,献礼祖国70周年

本届年会以“智联美好·重构价值”为主题,聚焦5G时代、人工智能浪潮下物业管理的机遇与挑战等热门话题,深度解读物业管理行业未来发展路径。鸿坤物业助理总经理曹立新女士受邀参加,并接受颁奖。

据了解,第八届中国物业管理行业摄影大赛暨第二届微视频大赛由《中国物业管理》杂志等权威机构举办,旨在发现发掘物业管理行业与新中国共同成长、暖心正能量的故事,“画说新物业”献礼祖国70周年。鸿坤物业旗下“鸿坤花语墅”项目凭借舒适的居住体验、暖心的多位服务、高浓的情感温度入围“2019美好社区”。

图:鸿坤花语墅物业管理团队

鸿坤花语墅项目充分还原人本居住需求,为业主提供舒适、人性化的墅质宜居生活环境。物业管理在园林养护、保洁清扫、客户服务、楼宇管家、安保巡逻、检修维护等方面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加持,鸿坤物业致力于把细节做到极致,将服务落到实处。

不忘初心,重构社区服务价值

成立于2003年的鸿坤物业多年来一直坚持初心,以“让人们住的开心”为使命,积极构建线上线下服务体系,拓展服务外延;并围绕业主的“不动产保值增值”需求,为其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社区服务,搭建智慧物业服务体系,重构社区服务价值。

守正出新,行稳致远。鸿坤物业深挖每一个服务细节,不断升级基础物业服务体系,陆续形成27个物业服务触点、95类服务指导、101项服务细节、30分钟快速响应、24小时秩序巡逻、100%客户回访等系列标准化服务机制;在此基础上,鸿坤物业还打造“特色服务”,通过亲情服务模式为业主提供援助、托管、乔迁、敬老、增值等服务,全方位满足用户社区居住需求;同时,深入研发搭建儿童友好社区,以“四有体系”为核心,以儿童成长特点和居住需求为出发点,为儿童家庭提供倾向儿童的全方位社区产品和服务,搭建更有利于儿童成长、玩耍的童心王国。

致敬祖国70周年 鸿坤物业花语墅入围“2019美好社区”

图:鸿坤物业儿童友好社区

在鸿坤大家庭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通过积极整合鸿坤集团资本、产业、文旅及地产等各兄弟版块资源,深耕物业服务各项细分领域,鸿坤物业已经开启加速发展之路,品牌效益进一步增强,六大服务生态初见雏形,同时吸引了一批极具成长性的高端人才,盈利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服务能力必将更上一层楼。

2018年-2019年以来,鸿坤物业先后获得中国社区服务商客户满意度模范企业五十强、中国社区服务商资本市场关注度十强 、中国蓝筹物业企业三十强、中国美好生活品牌计划潜力独角兽企业、中国物业服务成长领先性企业等荣誉,所属派郡、大满贯、曦望山、礼域府、理想阳光等多个项目也曾荣获省/市级优秀小区、星级小区、园林式居住小区和中国物业服务示范基地等称号。

祖国华诞70周年是新物业全力发展的一年,也是鸿坤物业在社区服务竞争大潮中坚持本心、不断创新、收获满满的一年。制胜同道,未来可期。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