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2019首届湖北智能物业高峰论坛项目启动会在福莱中心召开

2019-09-09 10:17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启动会现场

8月30日,在惠之美物业总部福莱中心11楼会议室,2019首届湖北智能物业高峰论坛项目启动会如期举行,湖北省物业服务和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郑新汉,副会长、智能化专业委员会主任、惠之美物业董事长朱嘉,顾问吴长江、吴怀顺等出席。

湖北省物业服务和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郑新汉讲话

启动会上,高峰论坛项目主任朱嘉主持会议。郑新汉副会长兼秘书长讲话。

湖北物协副会长、智能化专委会主任、惠之美董事长朱嘉主持会议

会上,确定了此次高峰论坛召开时间为2019年11月14-16日,地点武汉国际会展中心4楼长江厅,还确立了组织架构、职能分工和倒排时间表,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就相关问题进行沟通和探讨。

据了解,此次论坛将以“论坛”带“展”,展示湖北省物业服务管理协会的良好形象和发展成就,分享最新管理模式和技术成果,帮助找到与行业其他企业之间的共融点、互补点,相互借力,形成合力,融合发展,实现共同发展的目的。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