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鸿坤物业荣获“2019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既是奖励又是激励

2019-10-17 16:00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10月15日,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暨第五届中国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会议现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发布了《2019物业服务企业发展指数测评报告》,并公布了“2019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北京鸿坤瑞帮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坤物业”)凭借在经营情况、管理规模、盈利能力、服务体系以及其他综合的出色表现,实力上榜。

鸿坤物业荣获“2019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既是奖励又是激励

鸿坤物业荣获“2019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既是奖励又是激励

自2003年成立以来,历经16年的发展与蜕变,鸿坤物业已成为中国物业行业的领先者。目前其品牌估值已达5.62亿,并持续攀升。旗下管理的社区曾多次被评为“北京市四星级物业管理示范项目”、“节水型小区”、“首都绿色社区”、“首都绿化美化花园式单位”等殊荣。并在今年五月,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的,“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榜单”中,进入中国物业服务企业前50强。

依托强大的线下服务体系,和社区生态资源整合能力,在全国10多个省市进行业务布局,构筑了超过1000万㎡都市生活圈,为全国超过10万多户家庭提供专属物业服务。凭借卓越的服务,完成了国际认证联盟(IQNet)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以及GB/T28001:2011职业健康与安全体系三大认证。成为中国极具竞争力的综合性物业企业,并获得业主和行业的高度认可。

强化亲情服务体系,构筑多元化物业服务生态圈

长久以来,鸿坤物业一直重视基础服务,并不断的探索创新发展模式。其多年来一直坚守“让人们住的开心”服务使命,打造了全生命周期、全业态的“亲情服务体系”,从社区前期规划、秩序维护、园艺绿化、到社区资源经营等,共包含16大类、涉及101项服务细则,几乎覆盖了物业服务所有环节。无微不至的服务细节,不仅获得了业主的良好口碑,更让鸿坤物业的“亲情服务体系”一直被视为物业服务的标杆。

鸿坤物业,从未满足于当前的成就,依然不断的在服务与发展模式上不断求索创新。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适时的推出“亲情服务+生态”的全新服务构想,融合了教育、金融、社群、健康、商业、文化等六大产业生态圈,提升了物业服务的深度和广度,让业主能享受到更加综合性、多元化和持续生级的社区服务。

将物业服务提升居住体验的建设,健康咨询、教育讲座、家居装修、租售服务、资产保值升值等综合性物业服务的新高度。

励精图治,让中国物业服务更上一层楼

当前,鸿坤物业的亲情服务体系,是对传统服务模式的创新转变,是让“满意服务”到“感动服务”的飞跃。

而未来,鸿坤物业将继续创新。对标国际顶尖的物业公司,在基于中国国情和业主的实际需求的情况下,完善自己的服务体系。并引进国外先进的物业管理经验,在物业服务过程中,应用更多前沿的信息技术和高科技设备,构建智能社区。

同时,还将继续引入外部生态,并融入现有的生态系统中,扩大服务范围,打造服务、科技与人文齐头并进的宜居社区,让中国物业服务再上一层楼。

中国物业,是一个拥有万亿级市场的超级蛋糕,谁能够做好服务,真诚的为业主带去真正的价值,谁便会成为这个行业的佼佼者。鸿坤物业将坚定不移的秉承“让人们住的开心”的使命,深耕服务,始终将业主放在第一位,持续不断的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此次,鸿坤物业能够获得“2019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鸿坤物业将看作是对过去的认可,也是对未来的激励。物业服务永无止境,鸿坤物业将紧握“服务”之魂,为业主营造更美好的生活。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