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最美一线 | 秋意虽凉,世茂服务浙江区域却有一群“暖男”

2019-10-21 11:08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秋风瑟瑟,寒意袭来

无论四季更替,世茂服务人

就是让业主感到温暖的人,

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

用暖心服务点“靓”世茂园区

园区安全的守望者

世茂服务人,不是亲人胜似亲人,心头一直挂念着业主的安危。

近日,宁波世茂天镜花园5幢的刘阿姨做家务时突然脚下一滑,险些摔倒,倚靠在柜子旁边好不容易扶稳了身子之后,开始意识到了身上的不适。伴随着一阵阵的恶心、呕吐、腹泻,她开始意识到了不对劲,在邻居的搀扶下向世茂服务寻求帮助。在了解到阿姨的儿子去市区开会,儿媳单位离家路程较远的情况之后,秩序领班代文利当机立断,与业主家人联系后赶忙送阿姨去医院就诊。

到医院后,陪同刘阿姨挂号,做心电图,彩超等一系列检查。所有检查做完之后,阿姨的家属才匆匆赶来。事后,刘阿姨的家人致电对小代表示感谢,并赠送定制锦旗一面,书写着“热心服务,情系业主”。在被问到为什么义无反顾对业主伸出援手的时候,小代说:“这大概就是世茂服务人的本能,从心底愿意守护着我的业主们,我的家人们。”

刘阿姨赠送代文利锦旗

园区美好的点缀者

保洁不仅仅是园区的美妆师,有时候,他们还是冲在在前锋的勇士,成为了让园区更美好的点缀者。

在一次日常楼道卫生清洁工作中,杭州世茂江滨花园保洁员倪侠意外捡到了一个钱包,钱包里面装有大额现金、银行卡以及各种身份证件。面对突如其来的意外之财,收入并不高的倪侠,第一时间想到的却是归还失主,于是迅速上交了项目服务中心。

项目立马组织全面寻找失主,经过努力,短短一个小时就找到失主,将钱包归还。业主特意送来“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以表达对倪狭义拾金不昧精神的高度赞扬。

业主赠送倪侠锦旗

园区和谐的“守护者”

有一些人孜孜不倦地四方奔走,急业主之所急,为业主们排忧解难。

宁波世茂君御湾2幢的许先生和世茂服务有着这样一段“佳话”,他曾经因为建筑垃圾占用了车道,以及门岗道闸的收放问题,有一些不满。有时候工作人员打电话询问时不接或者直接挂掉了电话,上门服务时不开门或开门一提物业费便直接关门。这件事情一度使得项目的工作出现了障碍,许多服务的实行也出现了阻碍。

但项目工程主管吕明第一时间意识到了许先生的态度,没有采取置之不理的错误做法。而是通过一次次的接触,多方面的沟通,表达了对业主的歉意,也让传达了物业工作的不易。

在日常的维修工程中,关注到了许先生家的问题,并适时给予合适的解决方法。渐渐地,通过真诚服务,许先生不但自己主动缴纳物业费,还发动邻里一起按时缴纳物业费、主动参与社区活动。和世茂服务工作人员,现在亲如一家。许先生特此制作“用心服务、任劳任怨”的锦旗一面,亲自送到吕明手中,诚挚地表达了对世茂服务工作的认可。

业主赠送吕明锦旗

打动人心的通常不是偶尔的嘘寒问暖,而是日复一日精心呵护的坚持。正因为我们世茂服务人的这份坚持,让业主们感受到了真诚贴心,构建和谐社区大家庭。

一面面火红艳丽的锦旗,带给世茂服务人的不仅是自豪与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和动力。浙江区域世茂服务人会一如既往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点“靓”更多“茂美”生活。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