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世茂服务×黎明职业大学校企强强联合,共铸物业人才发展

2019-11-28 09:20 来源:iwuye.com 阅读:人评论

A-A+

世茂服务×黎明职业大学校企强强联合,共铸物业人才发展

11月27日,世茂天成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区域与黎明职业大学在厦门签署校企合作框架性协议。黎明职业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金选、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吕贵林等校方代表莅临世茂服务福建区域本部并参观厦门湖滨花园小区,世茂服务福建区域副总经理邱华平、市场拓展助理总经理杨仕春、人事行政部高级经理陈晓兰等接待校方代表团,并共同出席了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双方就人才共育、基地共建、人员互聘、研发合作、文化共融等领域达成深度合作。

 

在签约仪式上,世茂服务福建区域邱华平副总经理、黎明职业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王金选院长先后发表致辞,区域管培生优秀代表庄茜茜副经理分享个人3年职业发展历程。双方选派专门人员组成工作机构,制订合作议事规则,推动各项合作事宜切实落地、执行。


世茂服务为世茂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具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以“美好生活智造者”为品牌理念,围绕品质人文、智慧互联、多元共生三大核心服务价值,打造“OCEAN X 世茂深蓝服务系统”。现已进驻全国50余城,签约管理面积达1.1亿㎡。福建区域作为世茂服务布局东南、华南市场的区域级管理中心,一直以来注重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希望通过与黎明职业大学合作,切实落实产教深度融合,实行“订单培养”、“顶岗实习”等培养方式,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合作开展课程体系构建、合作开发课程和建设教学资源,为世茂服务福建区域专业化人才建设注入强有力的新生力量。


黎明职业大学是一所位于福建泉州的综合类公办高等职业院校,高职办学35年来,取得了优良的教学成果、办学效益和社会声誉,为泉州地区乃至福建省各行各业的经济发展输送大批人才。学校荣膺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全国现代学徒制试点院校、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重点校,入选全国职业院校实习管理50强、学生管理50强、服务贡献50强、育人成效50强。其中,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作为学校最早创办的院系之一,拥有5个国家、省级重点建设专业,建有国家级实训基地1个,省级实训基地1个,国家级师资培训基地1个、省级师资培训基地2个,师资力量雄厚,学生就业质量高,深受企业好评。此次与世茂服务合作,力求整合双方资源、优势互补,共建校内外实训基地,推行“访问工程师”制度,构建“校企互动、身份融通”的高水平教学团队,促进学校、企业的共赢发展。


此次签约仪式,是双方创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的校企合作机制的起点。未来,双方将切实落实专业与产业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学历证书与职业资格证书对接、职业教育与终身学习对接等“五个对接”,共同构建产教融合标杆项目,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