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世茂服务福建区域|2019,看“鉴”温暖

2019-12-12 11:51 来源:iwuye.com 阅读:人评论

A-A+

人是温暖的纽带,一线世茂服务人兢兢业业交出无数漂亮的服务数据,今年世茂服务福建区域老业主满意度继续维持90%高水准。

世茂服务福建区域|2019,看“鉴”温暖

管家:让“世茂1001生活管家”名副其实

2019年,福建区域管家条线接待协调超过48000次业主报事报修,累计上门拜访业主超29200次,平均每天拜访数量超84次,空置房巡查近50400次。每一个服务数据背后,都是管家日复一日的服务践行,他们以1001项服务标准要求自己,让“世茂1001生活管家”名副其实。

世茂服务福建区域|2019,看“鉴”温暖世茂服务福建区域|2019,看“鉴”温暖

秩序:日均步数超15000是最美的工作日志

世茂服务福建区域近700人的秩序团队,约1:10的退伍军人占比,用军人的坚毅守护世茂社区。2019年累计消防、困梯、防洪演练等超50次。保障安全的基础上,他们将服务无限延展,送快递入户、送桶装水上门、搭把手提重物……服务次数难以估量。每人日均至少15000步的巡逻服务步数,是他们交给业主最朴实的工作答卷。

世茂服务福建区域|2019,看“鉴”温暖

工程:一切如常,是他们唯一的工作指标

全年应急抢修约165次,上到为采光天井增设防坠网、下到为围墙安装防爬刺,大到水泵机房检修,小道入户家电安全检测,日常设施设备检修不计其数。多次台风、暴雨天气,地下水管爆管,也是工程人员熬夜通宵进行抢修,才有台风过境后的社区平静与有序。

世茂服务福建区域|2019,看“鉴”温暖

环境:以处女座秉性,捍卫世茂家园的“面子”

扫、擦、冲、刷……365天坚守清洁一线,娱乐康体设施雨后半小时水渍清理,高杆灯2米以下每日擦拭,每周高层周边排水盖板清扫,每月排水沟清理,世茂服务福建区域环境人苛求每一项细节工作的尺度、频率,捍卫世茂社区的“好面子”。用巧手细心雕琢社区花草树木,让美茂家园四季在线。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