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物业企业助力社区公益

2019-12-23 11:27 来源:iwuye.com 阅读:人评论

A-A+

三十年来,世茂集团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领域,为成千上万个家庭和个人带去了梦想和希望。截止到2019年9月,世茂集团累计捐款逾15.5亿,公益项目覆盖人口超过2200万。世茂服务作为世茂集团全资子公司,继承集团公益基因,把公益事业解构分解到生活社区,让公益走进普普通通的千家万户。

2019年4月起,世茂服务福建区域携手“中国好人”、福建"草根慈善家"马长白先生,开展济困助学公益募捐行动。向广大业主、世茂员工募集闲置的旧衣服、学习用品、书籍玩具等,通过马长白慈善团队将募集物资输送到西部偏远地区。截止2019年12月,世茂服务已累计收到近9300件爱心物资。今年6月、9月募集物资已陆续分批、分装运送至贵州、甘肃、西藏等偏远地区,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人。

福建闽北片区是此次“让爱远行”公益行动的先锋堡垒,福州天城、福州云上鼓岭、闽侯御龙湾、福州国际中心等多个项目先行启动,没有铺天盖地的宣传,或者声势浩荡的活动助力,仅通过管家的微信号召、小区的驻点募捐便收获了满满的爱,业主纷纷点赞支持。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