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世茂服务|逆行守护,“疫”不容辞

2020-02-11 15:56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接龙!疫情当前,事关你我......”前不久,一场“我承诺,我行动”线上防疫公约签署接龙活动在厦门世茂湖滨首府小区的物业群和小区业主之间开展得如火如荼,这是世茂服务小区物业策划开展的一场抗疫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小区1592名业主积极响应,世茂湖滨首府小区物业熊任也是这场活动的发起者之一。

疫情发生后,为了减少居民外出,方便群众生活,小区物业决定统一由物业人员上门收集垃圾。每天下午两点,熊任和同事们会准时出发前往小区的各个楼栋收集垃圾。疫情就是命令,关键时刻,世茂服务人站在社区防疫一线,清洁消杀、宣传督导、疫情防控登记点执勤......坚守在社区抗疫一线。熊任介绍说:“现在世茂湖滨首府小区一线的保安、保洁人员达到了120多人。”

世茂服务|逆行守护,“疫”不容辞

此外,熊任和同事们还要每天上门为居家隔离人员测量体温、送餐,并组建了“世茂湖滨居家隔离人员生活协调群”,可以随时与居家隔离的住户沟通解决生活需要。考虑到小区内有几户空巢老人无人照顾,熊任带领物业同事们纷纷站出来,每两天采购一些食物和生活用品给老人们送去。

世茂服务|逆行守护,“疫”不容辞

 

世茂服务|逆行守护,“疫”不容辞

世茂服务一线物业人以最精干的状态,全力保障着小区的正常运转,全力承担起了在小区防疫防控战场上的责任、担当与“疫”不容辞。

世茂服务|逆行守护,“疫”不容辞

社区防疫一线的熊任与世茂湖滨首府物业团队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