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竭尽全力,“物资紧缺时期”开元物业与各方齐心协力渡难关

2020-02-12 14:51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物资紧缺时期”

开元物业与各方祺心协力奋力拼搏

持续关注:最新疫情播报

截至1月29日24时,国家卫生健康委收到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711例,现有重症病例1370例,累计死亡病例170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24例,共有疑似病例12167例。

竭尽全力,“物资紧缺时期”开元物业与各方齐心协力渡难关

竭尽全力,“物资紧缺时期”开元物业与各方齐心协力渡难关

我们与医院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开元物业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守护,展现了高度的自觉性和强烈的责任感。公司通过紧缺资源合理配置,将相关物资第一时间送至相关医院,医院物业事业部总经理何小安女士和副总经理来聪先生亲自到现场装运物资,何小安总经理更是开车把物资一份一份送达院方手中。经过多方奔走,公司累计捐助各医院口罩5000只,消毒水160箱计8000斤。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杭州市大江东医院

▲余杭区第一人民医院

得到甲方的认可,我们的内心是备受鼓舞的。这是我们的责任与担当,是我们的职责所在,我们始终与甲方站在同一战线,共同奋斗。

我们与社会

作为杭州市滨江区物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开元物业将一切可以利用的关系和资源都调动起来,日夜联系调配人员,积极寻找紧缺的消毒水、口罩等医用防护用品,竭尽全力为滨江区所有小区尽一份自己的力量,经过多方沟通协调,统一为滨江区物业企业集体购置消毒液600桶,累计30000斤,确保各个其他同行各家物业单位将近300多个项目在关键时期都能领到所需物资。

开元物业主动履行行业担当,经过多方沟通及协调,捐助滨江区红十字会原液消毒液2500斤,为在一线的红十字会人员贡献我们的一份爱与力量。

各项目间物资调配

▲第三区域经理严川前往口罩厂采购

"抗疫战"的胜利需要戮力同心,团结各方力量。由于疫情持续,各大医院医用防护器材严重不足,公司积极发动周边群体提供相关医用防护器材的捐赠和调配。在这场战役攻坚克难的关键时刻,开元物业各项目间互相协作齐心协力共克物资紧缺的难关,事业部总经理何小安、副总经理莫国芳、来聪、韩洪秀等在浙江、江苏各区域指挥调配并亲临现场发放物资。让我们向奋战在一线的人员致敬,向默默无闻支援后方的各行各业工作人员致敬。相信"抗疫战"胜利不远。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