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精神在我心|抗击疫情,奋战一线,弘扬践行我为先

2020-02-12 14:59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开元精神在我心

我们传承开元酒店尽心敬业对客服务的传统精神发挥到开元物业,对员工关爱、对顾客倾情奉献。面对疫情,我们竭尽全力,渴望超越每一份期待,我们必胜!

每每看到我们的员工义无反顾的穿上防护服走进隔离区、隔离病房的背影,真的禁不住落泪,就好像自己至亲的血肉家人奔赴战场一般心痛不舍,踏入隔离区的那一脚步意味着一个不小心就随时会被感染的未知风险,意味着员工要以血肉之躯去消杀抵御病毒,意味着这次相见不知何时能聚,意味着务必要坚守到最后,甚至用生命去捍卫,也不能辜负院方、病人、公司、社会交付给我们的信任。

在开元工作了两年来,是公司领导以及我们的经理对我们像亲人一样的关怀体贴。使我们在工作中产生了更高的积极性,做到精益求精。在工作中体会到了开心和快乐!有开元领导做我们的后盾,我们团结一致,疫情是渺小的,我们是强大的,我们有坚定的信心,一定能战胜疫情!中国加油,杭州加油……

人心齐,泰山移。汹涌的疫情面前,防控工作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作为开元人,我们更不能退缩。我们的精神就是永不言弃,与新冠病毒抗战无怨无悔,上下同欲者,胜!

虽然我们不是专业的医务人员,但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我们的每一个员工都兢兢业业从未有一刻掉以轻心,艰难时期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一线岗位上,我们物业人同所有医者一样肩负着阻击疫情的责任与担当!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在国家有难、疫情肆虐的时候员工有恐慌心里很正常,作为党员就要带头冲在前头。因为打赢疫情狙击战需要正能量,我要在平凡岗位上体现我的人生价值!

作为一个开元人,责任感告诉我,面对疫情我们要勇于担当,这是我们物业人的职责,也是我们的社会使命,我对项目上管理的员工也要起到表率作用。

开元精神就是把公司的指令落于实处,不管什么困难什么艰辛,奋斗到底。

开元物业,隔离病毒,从没隔离爱。在这非常时期,公司领导和同事的关心从没间断,在这种动力支持下,我们只有更加努力细心工作,把开元的品牌越做越响。疫情不止,我们不退!

在医院工作久了,更明白时间就是金钱,虽然我们干的不是像医生那样治病救人的事,但是我们是在保障医生们可以更好地治病救人。开元使命我牢记在心,虽然已经两个多星期没有和家人见面,但是这个岗位上更需要我。

我是开元物业人,也是项目负责人,疫情面前要有社会责任和当担,为园区长者保驾护航,这也是我们开元精神和承诺。

我知道还有无数像我一样的物业人坚守着,很感谢家人理解我,支持我,也感激公司领导在百忙之中还抽空对我们进行慰问关怀,作为一个开远人,我也有我的使命感,虽然我只是个普通的保洁员,但我会坚守我的工作岗位不退缩,尽自己的一份力。

抗击疫情,是一场全民的战斗。

唯有众志成城,才能形成战胜疫情的合力。

正是开元人的这份精神让我们上下一心,

我们定能迎来春暖花开!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