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直击疫情现场|“报告,本人已上战场,定为开元交份好答卷”

2020-02-12 15:46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报告,本人已上战场,定为开元交份好答卷。"

抗击疫情实时追踪    

截止2020年1月27日9时15分,全国确诊新型冠状病毒病例2744例,疑似病例5794例,死亡80例,治愈51例。

防控新冠疫情,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也是一场必须时刻绷紧神经的战“疫”。战斗打响第一枪起,开元物业全体职工便24小时奋战在抗击新冠的第一线,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市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工作要求,迅速行动,科学部署,放弃休假,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发扬吃苦耐劳、团结拼搏的战斗精神,全力配合院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战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第一战区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从疫情战打响的第一刻开始,在浙二的每一个开元人早已经忘却这是2020的新春假期,从除夕跨越到新年,品质经理朱春飞已经连续4天对确诊疫情区域的各个角落反反复复仔细消毒,她身穿隔离服,雾气和汗水已经模糊了她的脸,一整天下来滴水未进,只因为她说现在是特殊时期,防护服紧缺,如果随意脱下便是对重要资源的浪费,更是对信任我们的院方和战友的不负责任。
第二战区杭州市大江东医院

病毒面前,没有人是不害怕的。她是大江东医院项目经理洪梅,今年24岁,年轻的她已经经历了多次医院JCI评审和重大检查评审,因此这次防疫大战,她主动请缨,她说,我没有成家,没有太多的牵挂,而且我比较年轻,身体素质好;身后有这么强大的公司和团队,我不害怕!于是,从战役打响的那一刻,她便和主管24小时驻守感染科,事无巨细,一直在最前线冲锋陷阵。


第三战区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我是项目经理,我得起好头,我不能倒下,我得带着整个项目共同渡克服这次难关”萧山第二人民医院项目经理金焕已经连续六天24小时在岗,严重睡眠不足的他却依然精神抖擞,在医院的角角落落进行防疫消毒工作,必要时更是顶替员工岗位进行基层保洁、运送工作,他坚信只要坚持,项目一定可以顺利渡过艰难时期。


第四战区庆元县人民医院

李晶是今年9月新任的项目经理,疫情爆发的第一刻,她毅然决然打通了家里人的电话——“对不起爸妈,今年不能回家过年了,医院需要我,公司需要我,所有的战友需要我”五天四夜的连续奋斗,连续不断的送疫情者标本已经现场消毒工作,累了就在发热门诊小憩一会,她早已忘记自己也是个精致的姑娘,疫情面前,我们只有一个共同的身份——抗击病毒的开元战士。


第五战区余杭世纪大道综合办公楼

为了防控疫情,余杭世纪大道项目经理厉伟已经在隔离站点坚守了4天4夜了。今天是他的生日,原本以为今年的生日没办法和家人一起庆祝万分遗憾,但是,所有的开元人都是一家人,尽管在特殊时期,开元人永远都会相扶相伴,你坚守项目,护大家平安,而我们为你真切地道一声“生日快乐,你辛苦了!”


其他战区余杭、衢州、萧山等区域

▲余杭区第一人民院项目经理许利平工作现场

余杭区第一人民医院:

项目经理许利平坚守现场一刻未离开

衢州人民医院:

分院李主管24小时驻守感染科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项目经理夏红芳驻守分院发热门诊,事事亲为

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

项目副经理黄丽仙带领员工奋战一线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财通员工每天消毒工作超16小时以上

杭州詹氏骨科医院:

项目经理李洁坚持驻守项目,每日定点消毒

滨江绿康阳光家园:

项目经理张桂英带领员工坚持每日消杀

······


作战指挥部开元医养家指挥中心

面对汹涌的疫情,开元医养家作战指挥中心于2020年1月20日启动黄色预警,第一时间落实各区域各项目重视对疫情的防控消毒工作,发动员工签订承诺书,开展专题培训工作,并对项目员工进行摸排,确保员工安全、项目工作有序开展。医院物业事业部总经理何小安女士强调特殊时期更要重视对员工的关爱和爱护,所有在一线的人员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为自身负责,为社会负责;同时她更是亲自为因工作需要在隔离区工作的员工准备食物,亲赴一线为项目送食物及消毒所需器材。

亲赴一线

暖心的关怀

医院物业事业部副总经理来聪赶赴一线项目进行消毒工作。

医院物业事业部副总经理莫国芳赶赴医疗用品供应商厂址进行紧缺物品采购;医院物业事业部第三区域总严川带下属连夜赶赴庆元,与院方共同商谈防疫措施,并积极进行各区域消毒工作。

疫情面前,我们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没有上下级之分,没有区域部门之分,此时此刻,我们都是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开元战士——报告,本人已上战场,定为开元交份好答卷。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