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佳兆业美好防疫故事丨我是物业项目经理,我必须冲锋在前

2020-02-26 09:56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2020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如其来。本该与家人团聚,喜迎新春的佳兆业丽晶港项目负责人张朝峰,毅然于大年初一返回项目。他深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医院是前线,小区是底线,作为业主生活的重要场所,丽晶港这个住户超万人的大型社区,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极为重要。

佳兆业美好防疫故事丨我是物业项目经理,我必须冲锋在前

返回项目后,张朝峰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迅速投入疫情防控工作,面对防疫物资匮乏、小区住户排查、进出人员管控、员工思想动态等等工作困难,他积极与政府部门、社区联系,及时解决物资匮乏问题;多方联系寻找资源,为项目一线员工成功募捐到现场防护物品。日常防疫工作中,张朝峰发挥带头作用,经常工作在防疫的第一线,与员工一起登记及问询小区进出人员并为其测量体温,协助社区、街道办、派出所等进行疫情防控检查及宣传引导工作。他时刻关注疫情,关怀工作在防疫一线的所有项目员工,不管是白天还是深夜,我们总能看到他忙碌的身影。

佳兆业美好防疫故事丨我是物业项目经理,我必须冲锋在前

返岗至今,张朝峰已连续工作二十余天,他这种舍小家、顾大家,危难面前身先士卒,认真负责的工作热情感染到了身边的每一名员工及业主,提起丽晶港小区的“峰哥”,大家都不禁竖起大拇指。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坚持就是胜利!

我们坚信,这场“战争”一定能打赢!。

2020年已然启幕,春风不远,花开有期!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