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防疫暖新闻 | 业主投之以防护物资 物业报之以西瓜

2020-03-12 14:47 来源:东莞时间网 阅读:人评论

A-A+

▲物业向爱心业主赠西瓜 记者 周素琼 摄

“哇,这么沉的西瓜,太感谢你们了。”3月10日傍晚,家住中海凯旋公馆的业主毛小姐收到了物业从海南采购来的大西瓜。

这两天,中海物业多个小区的爱心业主陆续收到了来自物业的爱心西瓜。原来是中海物业看到海南西瓜滞销,采用扶贫献爱心形式来回馈在防疫期间捐献防护物资的爱心业主们。

物业回馈西瓜给爱心业主

“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小区的管家特别忙,很多业主在网购时还不忘给我们买些凉茶小糕点。”中海凯旋公馆物业经理王琳告诉记者,这段时间管家跟业主的关系越来越融洽,业主们看到管家忙个不停,有时还主动帮忙执勤协助测体温,不时送来吃的东西,让管家们很感动,所以物业也要回馈这些暖心的业主。

记者了解到,疫情期间发生在各大小区里的暖心故事不断,大家互帮互助,格外融洽。有的向物管送口罩等紧缺的防护用品,有的业主还主动召集邻居为物业捐款,感激每天的加班加点。

中海物业东莞公司叶志芳告诉记者,采购海南西瓜的活动主要是出于用爱心回馈爱心的目的。

业主物管人员互助互爱

中海凯旋公馆的业主万小姐则说,在她家口罩等防护材料紧缺的时候,物业人员主动免费提供起了快递送到家、代购各种生活用品的服务,“为我们大量节省了口罩的消耗,也减少了出门感染的风险,所以我们业主如果有充足的口罩等防护用品,就会考虑到送给物业人员。人的付出都是相互的,相互付出才能有更大的收获。”

毛小姐收到物业送的西瓜表示很感激,小区互助互爱的氛围,让她觉得很幸福。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