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世茂服务华南区域|携手三城业主为中国加油

2020-03-17 09:13 来源:iwuye.com 阅读:人评论

A-A+

近2个月的新冠病毒抗战,武汉方舱医院陆续休舱,确诊人数跌落万人关卡,国内疫情形势逐渐好转。而国际疫情逆转,欧洲成为重灾区,局势依旧严峻。最艰难的时刻,物业坚守社区防疫一线。国内抗疫胜利在望,世茂服务华南区域携手福州、厦门、泉州三城世茂业主,共唱《中国人》,在最后关头彼此鼓劲,共同加油,为祖国呐喊助威。

此次“我是中国人,我为中国加油”活动在福州世茂天城、厦门世茂湖滨花园、闽侯世茂滨江新城、晋江世茂御龙湾4个小区举行,共吸引12045名业主参与。

夜幕下,“中国加油”的巨大字幕点亮世茂小区,为避免聚集,世茂服务各小区物业只邀请少数业主佩戴口罩下楼参与。当《中国人》旋律响起,业主们站在自家窗台前和声唱响熟悉的歌词“曾经的苦难,我们留在心中”,“未来还有梦,我们一起开拓”。开启手机闪光灯,与对面楼栋的邻居、左右的邻居保持一个频率,左右摆动,歌唱、欢呼、高喊“中国加油”。

一位业主妈妈表示,感谢世茂服务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孩子在这样的社区氛围中长大,浸润爱国情怀,她很欣慰。

“为了参加这次活动,婆婆很认真地把《中国人》的台词提前抄写了下来。”业主蝴蝶妈妈说。

业主李伯伯是一位退休老教师,去年就参加过世茂服务“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他说:“当时看到新闻里,武汉人民隔着窗台唱爱国歌曲,就止不住热泪盈眶。这次我自己参加这样的‘阳台爱国歌会’,很自豪!”当谈到2个月的居家隔离生活里,他还说:“居家隔离那么久,保安和管家知道我们老年人出门不便,会帮买菜送菜,说那么多次‘谢谢’,这次更要给他们鼓掌!活动做得很好,爱国情绪一起来,大家就能更坚定得战斗到最后。”

“物业是什么?不止是提供小区生活服务,守护社区安全,也应该是构建社区情感共鸣的桥梁。”厦门世茂湖滨花园的社区活动策划人黄芳说道,“这次活动,既是表白祖国,为武汉加油,为祖国加油。我们也希望,通过我们世茂服务的努力,让小区邻里关系更加团结、紧密,坚持做好个人、家庭、社区防疫,直到抗疫胜利。”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