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鸿坤物业携手清檬科技建立社区健康服务平台

2020-05-29 11:12 来源:iwuye.com 阅读:人评论

A-A+

2020年5月28日,鸿坤物业携手清檬智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檬科技)充分利用“互联网+”思维和技术,建设社区居民智慧健康服务平台,达成了友好合作协议。

鸿坤物业携手清檬科技建立社区健康服务平台

今年鸿坤物业将正式启动北京鸿坤清檬颐养中心,届时将可以“医养结合”的养老服务:根据老人评估报告制定个性化照护方案,从生活照料到专业护理,从康复训练到精神慰藉……首批将落地23个住宅物业项目提供社区养老服务:具体通过免费开展在线健康讲座、保姆培训、居民健康档案等方式,并在鸿坤社区打造居民智慧健康服务平台,为鸿坤业主提供健康专属权益和高品质护理服务从而满足社区居民的健康和养老等需求,耐心、细致地为长者提供专业服务。增加鸿坤业主的满意度,提升居民幸福感、安全感、优越感与自豪感。

鸿坤物业携手清檬科技建立社区健康服务平台

鸿坤物业自2003年在北京成立,已经深耕物业管理这个行业17年,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让人们住的开心”的服务理念和“都市圈+生态圈”的双圈战略:不仅关心儿童友好健康成长,也关爱长者幸福生活。夯实京津冀区域的同时拓展至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及海南自贸区,并将逐步把“物业管理服务+文化、金融、社群、健康、商业、教育六大生态圈”置入北京、天津、河北、上海、江苏、湖北、广东和海南等全国主要都市圈。“物业服务+养老服务”是整个生态圈中重要的一环,青檬科技的服务理念也与鸿坤物业不谋而合:耐心、细致地为长者提供专业服务,把长者当作朋友或亲人去爱护,真正实现人人向往的长者生活,提升长者的幸福指数。

鸿坤物业携手清檬科技建立社区健康服务平台

此次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是鸿坤物业践行“让人们住的开心”的品牌理念,深化“服务+六大生态圈”的有力举措。结合鸿坤物业服务体系,依托清檬先进的智慧健康运营管理体系,打造“物业服务+健康服务”、“物业服务+养老服务”相结合的社区服务“鸿坤模式”,树立物业服务创新样板工程,满足社区居民的健康和养老等需求。

鸿坤物业携手清檬科技建立社区健康服务平台

签约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鸿坤物业是个年轻、开放、包容的企业,始终秉持“让人们住的开心”的服务理念,以谦卑的心态做好服务,并将无保留贡献鸿坤的资源与青檬及相关伙伴共同在“物业服务+养老服务”的新蓝海远航,把“物业服务+养老服务”的星火燎原至全国。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