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佳兆业美好萤火虫公益活动丨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

2020-06-02 17:15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为持续增强公司品牌美誉度,展现佳兆业美好的社会责任感,传递 “幸福从佳开始”的服务口号,2020年5月31日,佳兆业美好成都分公司丽晶公馆物业服务中心和华阳君汇上品物业服务中心围绕垃圾分类主题开展了“萤火虫计划”公益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我们给每一位小朋友发放了关于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页,让孩子们学习关于垃圾分类的知识。活动开始,我们先对小朋友们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的讲解,接着工作人员向每位小朋友发放了代表不同垃圾的卡牌,小朋友们需要根据垃圾类别将垃圾卡牌投放到对应的垃圾分类桶内。通过游戏孩子们不但学会了如何进行垃圾分类,而且充分了解了垃圾分类的意义。活动结束后,我们为所有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作为参与活动的小奖励同时也祝愿孩子们儿童节快乐。

荧光闪闪,点点光明。此次萤火虫公益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欢乐,也加强了孩子们的绿色环保意识,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寓教于乐的儿童节。未来,佳兆业美好将开展更多形式的公益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将爱心传递至大街小巷,为公益事业贡献一己之力。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