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浓浓端午情,湖南东盛物业端午活动回顾

2020-08-29 09:52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端午节来临之际,为继承发扬传统文化,让业主感受到浓浓端午情,东盛物业各项目精心准备了丰富的端午节活动,与业主共同度过快乐、温馨的传统节日。

石竹苑小区

6月23日,石竹苑小区开展了“粽叶飘香过端午,幸福和谐邻里情”的活动。

粽叶香,裹五粮,包粽子,喜洋洋。今年的包粽子比赛热闹非常,家人们兴致昂扬,不慌不忙,装米、填枣、绑绳,一气呵成。

物业工作人员根据比赛规则选出了我们的“包粽能手”,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迎宾路院小区

迎宾路院项目部与社区联合开展一场形式新颖的“粽叶飘香,品味端午”联谊活动。

活动主要有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社区书记致辞,二是文艺演出,三是知识有奖问答,四是包粽子比赛。

活动在熊梦觉、肖幸子表演大的《乡里妹子进城来》舞蹈中拉开帷幕。

演出现场热闹非凡,通过舞蹈、歌曲表演以及现场知识问答等形式,进行节目互动,现场掌声不断。

知识有奖问答环节

大家都热情高涨,跃跃欲试

包粽子比赛环节

大家心灵手巧,聚精会神

通过开展一系列具有传统文化内涵又体现时代特色的文艺表演和包粽子趣味活动,吸引了小区居民积极参与,不但能达到活跃身心、联络邻里感情、增强社区凝聚力的效果,更能寓教于乐,增进大家对端午节传统文化、健康知识、国防知识、垃圾分类的了解。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