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阳光美邻节 | 美好家便民日

2020-09-03 09:30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美邻节(Many Day)是2020年阳光物业全新打造的品牌标识,也将是阳光物业一年一度的专属人文节日。此节日以中秋国庆为时间节点,开展沉浸式的系列主题活动,加深业主节日记忆,构建多彩阳光生活,提倡和谐温暖的社区关系。

今年美邻节以“多彩阳光 美善相随”为主题,在阳光物业各区域项目开展“阳光美好家便民日”、“阳光游园会”、“阳光最美家庭选拔比赛”、“阳光美邻公约发布”等丰富多彩的人文活动,旨在打造和谐友好的邻里关系,倡导阳光多彩的社区生活。

阳光美邻节 | 美好家便民日

▲秩序人员为业主提供免费磨刀服务

阳光美邻节 | 美好家便民日

▲为业主清洗地垫

作为增强业主与物业人之间情感交流的纽带,在连续一个月的时间里,阳光物业为业主提供健康义诊、小家电维修、空调清洗、地垫清洗、免费磨刀等便民服务,让所有阳光家人都能体验到阳光物业服务的温暖与美好。

阳光美邻节 | 美好家便民日

▲工程人员入户维修门锁

社区是“家”的集合,社区的大大小小空间里,都融入了业主所有的生活路径和点滴记忆。阳光物业积极增加服务附加值,为业主带来更加阳光的社区、更加温暖的物业、以及更加和谐友爱的社区氛围,打造幸福阳光的生活家园!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