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佳兆业美好萤火虫公益活动丨无偿献血 点滴大爱

2020-09-24 17:55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2020年9月21日上午,成都佳兆业广场物业服务中心联合康河街道办共同开展了以“无偿献血,点滴大爱”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佳兆业美好萤火虫公益活动丨无偿献血 点滴大爱

本次公益活动,成都佳兆业广场物业服务中心的“佳人”们及小区业主积极参与,大家都想为医疗公益献出一份微薄之力。医务人员开始工作后,在他们的引导下,“佳人”们按顺序进行登记、填写个人信息、量血压、测血型等,顺利通过献血要求后方可进行采血,此次公益活动共有20余人参加,15人成功献血,献血结束后,“佳人”们纷纷表示将持续倡导公益使命,积极参加各种公益爱心活动,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贡献力量。

  

佳兆业美好萤火虫公益活动丨无偿献血 点滴大爱

此次成都佳兆业广场物业服务中心开展的献血公益活动得到小区业主及社区街道办的一致好评,彰显出佳兆业美好对社会的责任感,体现出“佳人”们助人为乐的美德,通过自己点滴行动,回馈社会,贡献爱心。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